忍者ブログ
僕ら愛を重ね合って 約束を交わした 他の誰も踏み込めない 二人だけの場所で
| Admin | Res |
<< 11  2017/12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01 >>
[1]  [2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翻了下上映时间表,十月有好多想看的片子啊wwwwwwwww



片名:熊出没注意
  导演:程樯
  主演:李晨 尚雯婕
  国家/地区:中国
  上映时间:2010年10月1日
  剧情:在一个江南小镇上,落魄画家与新锐女明星阴差阳错救助了一只小熊,展开了一场与一群抓熊取胆的人的斗智斗勇……
李晨><
熊><




片名:感染列岛  
  导演:濑濑敬久
  主演:妻夫木聪 檀丽
  国家/地区:日本
  上映时间:2010年10月4日
  剧情:描绘病毒爆发大规模感染的过程、展现人们面临灭顶之灾的电影并无前例,正面挑战病毒与人类的《感染列岛》填补了这一空白。
还真没在国内看过日片。。。
有日文发音的么?




片名:庐山恋2010
  导演:张瑜 
  主演:秦岚 李晨 方中信
  国家/地区:中国
  上映时间:2010年10月5日
  剧情:《庐山恋2010》是《庐山恋》的延续。该片讲述了30年后,周筠的女儿耿菲尔从海外学成归来,片中两位男主角都对耿菲尔产生了好感,由此产生了错综复杂的恋爱故事。
李晨和方中信我都很爱wwwwwwwwwww



片名:异空危情 
  导演:张海靖
  主演:冯德伦 应采儿
  国家/地区:中国
  上映时间:2010年10月12日
  剧情:《异空危情》讲述心理医生萧听琴(唐一菲饰)在治疗的过程中反陷入女精神病人沈流霜(应采儿饰)设置的异度时空,开始遭遇种种怪事,并被神秘邪影追杀,和丈夫甄杉凛(冯德伦饰)之间也出现问题。
山寨版Inception??


片名:悍将双雄
  导演:Philipp Stennert
  主演:克里斯蒂安·特拉米茨克里斯蒂安·乌蒙
  国家/地区:德国
  上映时间:2010年10月12日
  剧情:  在纽约联邦调查局特工杰瑞·科顿的声誉正处于危险之中:被控双重谋杀......
  古今中外,“神探”的传奇经历每每为人们所津津乐道。科顿便是其中一颗熠熠闪耀的神探之星。正如同狄仁杰在中国的地位,福尔摩斯在英国的威名一样,科顿在欧洲大陆也是一个家喻户晓的英雄人物。
好吧,谋杀,我的菜。。。。。。。
不过让我有点想起Prison Break




片名:绝命岛
  导演:冯超 
  主演:刘烨 霍思燕
  国家/地区:中国
  上映时间:2010年10月12日
  剧情:东南亚某地巨富龙爷,其独生子在一次飞机事故中丧生,仅留下一颗心脏还能维持50个小时。在一些蛛丝马迹中龙爷发现儿子的死可能跟管家有关...
昨天在电影院看了绝命岛的片花
呃,我还以为是鬼片啊|||||||||
而且完全没发现是刘烨演的。。。
刘烨十月有三部片子上档,真红啊。。。
当年一部蓝宇奠定了我对刘烨坚定的好感。。。



片名:爱情维修站 
  导演:王宁
  主演:郭涛 胡静 英达
  国家/地区:中国
  上映时间:2010年10月21日
  剧情:郭涛与胡静饰演的一对夫妻开了一个“爱情维修站”,专为人解决爱情、婚姻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和麻烦。在这间小小的维修站内,各方人物悉数登场,人间百态纷至沓来。夫妻二人忙得不可开交,连带着把周围一干亲戚朋友全部拖下水。成全了一对又一对情侣,结果,自己不仅财政出现赤字,婚姻也亮起红灯……
主要是想看蔡少芬和张晋两夫妻~
觉得蔡少芬真的很勇敢啊,嫁给自己真爱
每次一看到她我就想起黎姿,同样是TVB当家花旦,选择的人生道路却如此迥异
我很喜欢黎姿的,她息影真是很可惜




片名:密室之不可告人
  导演:张番番
  主演:苏有朋 吴佩慈
  国家/地区:中国
  上映时间:2010年10月30日
  剧情:以一桩登山死亡案为契机,将一系列连环谋杀案设置在一所门窗封闭的别墅之中,讲述了被困其间的八个人有一人突然莫名消失,而故事便是围绕这个人为何会消失展开的,观众将跟随推理小说家对案情进行抽丝剥茧,从而揭开密室连环杀人事件的幕后真相。
密室!杀人!我的爱!!
而且还有苏有朋wwwwwwwww
他能把胡子剃了吗orz
男人man不man不是靠胡子决定的啊。。
比如某人。。。就算做了全身除毛,还是很man。。。。
PR
太讨厌了!!
那个纯平!!!
看得我想骂人!!
典型的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三不”男人,还是个圣母!!
自己没钱又没势,凭什么来决定别人的人生?!
快一个人回秋田去吧!!
讨厌死了!!!
一直拖纱也后腿!!
-----------------------------------------
不行,太假了。。。
假得我想仰天长啸。。。
哪有女人会戴着别的女人帮她老公挑的项链兴高采烈来Club道谢啊。。。
ORZ到死。。。
不一巴掌抽死那女人就是好的了。。。。
还有那个天杀的纯平。。
两年从白手起家到有200家店铺。。。。
扑地不起。。。
这么不景气的时候。。。
他在火星有200家店吗|||||
31日放送の「ザ・ミュージックアワー」(TBS/21:00~21:54)で、中居正広くんが、SMAPニューアルバム「We are SMAP!」に収録されているソロ曲「Memory ~June~」を披露するんだそうです。

老头乃杯具了。。。
干嘛没事自己害自己。。。
一直觉得要老头SOLO和罰ゲーム没区别orz
终于来了。。。
好几个月前就看到预告,隔这么久才播。。。
嘛,比起鲇鱼来的冷到死的那期,这期还算不错啦~
唱了蛮多首歌咧,老的旧的都有~
果然还是最喜欢六期生了><
れいなちゃん可愛い~~~!
卡咩酱和sayumi酱也超可爱的

话说つんく的确还是不简单啊,居然能让我这么不萌LOLI的人如此热衷HP
嘛,说是热衷,也不算是FAN啦,单纯觉得这些女生很可爱很萌而已XD
紺野卒業之前真的超爱她的~TYPE啊哟哟~~
我要是男生肯定萌到死。。。。
之后就觉得六期生很有爱XD
尤其是れいなちゃん啊~~真是太可爱了><简直像漫画里的人物一样~~~
小春刚进的时候很不DJ她,不过之后的月島きらり直接戳中萌点。。。
前4张SINGLE首首是我心头好XDDDDDD
ハッピー☆彡的PV彻底萌飞。。
不过我爱的应该是きらり而不是小春。。。
从她刚加入的时候我就一直觉得她怯怯地放不开,就算在节目上大喊大笑啊什么的也感觉是在强迫自己在做效果。。。
再之后的爱佳。。。。。完全无感。。。经常被我忽略掉orz
琳琳和纯纯。。。。还好,她们在泥红肯定也不容易,好歹也是天朝子民,要支持下的~

HP其它人嘛,℃-uteの鈴木愛理ちゃん大好き!!!!
跟喜欢れいなちゃん的程度一样~~!说不定还要更高一些~!
太可爱了啊啊啊啊啊~!~!~!不仅脸和身材可爱到暴,歌唱力也超级强,还是绝对正宗的お嬢さん~~
另外B工的桃子,KUMA酱和梨沙子也还蛮DJ的。。
话说12岁以前的梨沙子简直萌到让人仰天长啸。。。。。
可爱到想诱拐回家。。。。
而且她那个萌绝对是发自天然的啊。。。
举手投足都散发着催人致死的萌素。。。
但是12岁以后就感觉突然变了个味道。。。。。。。。
嘛,虽然也是个美女啦。。。。

附上呆梨小时候广告NG
对不起我真的有被雷到。。。。。。。。。。。
虽然早就知道她是阿花的饭,但是不管怎么说。。。
MAKIYO也太猛了。。。

From:王牌大贱谍 2010.04.08 不可能他们竟然一样大
这期主要是讲年龄的话题,然后要SHOW身份证来看真实年龄


然后这是MAKIYO的。。。。。。。。
瞬间我以为我穿越了。。。。。


不过MAKIYO是拿日本护照的,这个就是在湾湾的居留证而已。。。
她直接把阿花的名字拿来当中文名用。。。。。。。。
亏得阿花正好姓林orz。。。。。。。。
不过不认识阿花的人应该觉得这很正常。。。
因为MA妈妈姓林,然后MAKIYO自己名字里又有个“树”字。。。

史上初!!7人のX JAPAN TAIJI 18年半ぶりに参戦!!

能把ToshI弄回来我本来已经觉得非常不可思议了。。。。
这回居然TAIJI都回来了。。。。。。。
阿花你就是神OTLLLLLLLLLLLLL
不过,饭阿花绝对比饭魔王要痛苦一百倍。。。
昨年7月に椎間板ヘルニアの手術をしたYOSHIKIは、現在も両手にまひが残っており、この日も痛み止めを打ち、首にコルセットを巻いて登場したが、お構いなしに激しいドラムプレーをこなしていた。
脖子手术麻药在手上的效果还没退,阿花打止痛针戴护颈上场,然后还是打鼓打到High得忘乎所以orz

接下来在米国还有9场。。。
话说这回CON的TITILE是超強硬突破 七転八起~世界に向かって~
我能不能期待一下||||||||||
来不了鸟窝工体也可以么。。。

另外看到两条比较囧的新闻。。。
原始出处是被魔王曾经狠狠调教过的东SPO和周刊女性
反正他们的路线就是管他是谁都要黑到底。。。

深恭跟阿花有一腿
获团员认可。。。认可你妹啊。。。

阿花以前暴力S过玉米
这个我觉得应该是真的orz
因为TOSHI唱错了歌词,YOSHIKI居然用椅子打他,把他打得从二楼楼梯摔下一楼
为毛我嗅到了JQ的气味。。。
脑内了一下突然觉得那场景很有爱(?)。。。。
打是亲啊骂是爱OTL

为了check狂四郎的新闻,跑去演劇ライフ的官网,意外发现很多感兴趣的人

坂東玉三郎 特別公演『牡丹亭』~中国・昆劇合同公演~
啊啊 。。。。为啥我一看这照片就感觉F血在沸腾OTLLLLLLLLLL
关注重点就是那两双手OTL


相葉弘樹『天聖八剣伝』上演初日
弘樹君还是很帅的啊~~~~


相葉弘樹『天聖八剣伝』稽古初日
素颜真可爱XD


DAIGO×安倍なつみ『リトルショップ・オブ・ホラーズ』
感觉很像是抽风之作。。。


安倍不太适合浓妆也。。。。
而且给总我一种老牛吃嫩草的感觉||||||||
明明安倍比DAIGO还要小几岁的。。。。
DAIGO这个妖孽orz



蜷川幸雄×野村萬斎『ファウストの悲劇』
哎呀呀~~萬斎SAMA~~~
要是早一年来北京就好了><
可以亲眼看看万作会的狂言~~


话说太一居然和张惠妹一起去演了图兰朵。。
太神奇了。。。
DAIGO这个TX啊,认识他的时候就对他蛮有好感的XD
第一次见应该是在DB~
当时就觉得这孩子的脸还真是漂亮啊~~
没想到居然已经30开外了orz
该说VR系的都有驻颜秘方么|||||||||
之后柯南啊,跟魔王一起啊,就好感度一直都不错~
今天乱翻乱翻没想到挖出来这么个RP东西~~
魔王啊。。。原谅我忍不住ドキ了><
直接戳中萌点啊啊啊啊啊~!~!~!
不多说,直接丢图~
心潮澎湃截了一大堆|||||||||

最近不晓得为啥,突然对ミッチー好感剧增~~~
大概是相棒的关系吧。。。
其实根本没看到ミッチー出场咧|||||||||||
我发现我喜欢的都是些怪咖|||||||||
ミッチー也是。。。相当地。。。。特别。。。。。
但是很对我胃口~~~
我很喜欢那张狐狸脸。。。
还有白皙的皮肤。。。
以及。。。脑子里奇特而诡异的思想。。。
某种程度上和Gackt很相似,但是没有Gackt那么咄咄逼人以及具有领袖特质。。。
ミッチー真的很适合戴眼镜。。。
眼镜制服白面冰山医生永远是我无法抗拒的Type。。。。
话说ミッチー也是天蝎。。。
最近很迷星座,其实还蛮准的。。。
以上。。。。
边看边笑得我一路翻滚~~~
好娱乐啊又好怀念~~我的青春时光啊啊啊啊~~
尤其是大搜~~柳叶敏郎真的好乐,乐死我了~!~!
原来水男孩里面那么多现在的红人~~~
总而言之~乐就一个字~!

昨天亲手掐死快要盛开的一朵烂桃花,今天去报了网上的一级保过班~
良くも悪くも出会いのひとつ~

以上。
之前看太多人说对化珠那一段痛绝,反而自己看起来没啥感觉= =||||||||
感动是的确还蛮感动啦,但是距离流泪的LEVEL还差十万八千里
话说我泪点还蛮奇怪的,我一辈子记得看柯南通往天国的倒计时的高潮部分,就是炸弹快炸的前十几秒,灰原不想连累他们就跳下车,但是被元太一把抓了回去,说: 我妈跟我说,绝对不能剩下一粒米饭!结果我看到这里就狂哭||||||||||||真的是哭到声嘶力竭停不下来那一种||||||||
还有一次就是看梦里花落知多少也是嚎到筋疲力尽= =|||||||
印象里最莫名其妙的就是这两次。。。。
还有,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喝醉。。。毫无缘由地在牌局上仰天大笑,笑到脸抽筋,然后被EX拖回房间,接着开始大哭,连续哭了起码大约一个多小时= =
我跟我朋友讲这件事,结果我朋友若有所思地看着我,然后说:原来你压力这么大。。。。=0=。。百口莫辩。。。
又扯远了= =
我发现每次聊老大的东西我都很容易跑题。。。

法海啊,嗯,还是比较喜欢君宝BB~~~
最后一集衣服炸裂那个镜头我一边伤怀一边口水一边爆笑出来。。
实在太喜感了XDDDDD
编剧实在是很扯。。感觉就是为脱而脱
虽然老大的身材很优>0<
还有就是法海抓到青蛇那一段。。
囧。。。说是说拿青蛇来当自己的试炼品才对她动手
DEMO。。。。那也吻得也太HIGH了一点吧!还亲脖子!!明明就是动了真情的样子啊>0<
两个人HIGH到不行还嘴硬说什么蛇精满口腥臭云云
不过这一段的确很让我DOKI了一下~~~~
还有就是最后的云水和尚深得我心~~
这种云淡风轻型的都是我TYPE~

嘛。。。这片子。。。。看精华版就好。。。。
整个都看还是忒浪费时间= =
居然屈中恒也在里面T——T
老大应该跟国光帮还蛮熟的吧。。。
跟庹宗华屈中恒狄莺张玉嬿都有拍过。。
不过这群人上次乱策的那个阿秃事情。。有点不爽= =||||||||
话说我喜欢的人好像身上都有共同点唉。。。
工作狂。。。车OTAKU。。。阿秃||||||||||||||
嗯又扯远了。。。

君宝BB。。嗯。。。
第二集居然又给我来了一出鞭子>0<
这次还加上了重口味的。。。绳缚~|||||||||||||||| →我疯了
五花大绑啊~~绑得跟粽子似的。。。抽得血肉模糊状。。好恐怖。。。一点都没有美感。。= =。。。后面的夹棍更可怕||||||||小朋友看了会做噩梦的|||||||||||
推荐导演去看GA的镇魂与再生补补课。。ЯR Live的鞭子是我看过的最有水平的一出鞭戏了~~那叫一个萌啊啊啊!!!不愧是某人!!
不过看到君宝BB痛得满头大汗的样子还是让人DOKI了一下
话说。。。。这戏明明是戏剧路线吧。。为啥老大跟林黛玉似的动不动就珠泪双流= =
到了10集以后基本上每次出场讲不到两句话眼泪就开始滚,再多讲两句话泪就开始狂飚。。。。
天啊比表哥还哭得多|||||||||||||
不过老大的演技真是好。。新加坡那个欢乐巅峰,那么欢乐的气氛下居然马上说哭就可以哭,一般人根本做不到的吧。。
还有。。破了色戒以后的君宝BB。。。好可爱>0<
吃鹦鹉舌那里,君宝不肯吃,青蛇一句话:色戒你都破了,还想一辈子吃素啊!><
还有。。。。那算啥鹦鹉舌= =明明是鸭舌。。。那么大只||||||||


至于其他人。。。
许仙么。。。。= =
那明明就是西门庆吧= =|||||||
张玉嬿。。。之前看过她的康熙来了,完全一个温温婉婉小女子,很文静,不太像娱乐圈中人,再加上之前看她的双双有先入为主的印象。。所以。。演青蛇总觉得有点奇怪~~不过撇开我的印象,青蛇真是~~~好妖媚||||||||||||||
还有岳耀利。。。囧囧囧。。。。
我好久没看到他了。。。我从好小的时候起就一直觉得他跟汪涵长得好像。。但是到现在还没有人认同我这个观点|||||||||
还有他以前是经视的不罗。。我怎么老有印象他以前跟仇晓在幸运三七二十一|||||||||||||||||
焦恩俊:Vincent Chiao(CD)

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
才30块钱啊30块钱....不买太没人性了不....
功夫和三生石真的都蛮好听的。。。。相信我。。。。
再次感概追国内的人真好啊真好||||||||||
好吧244的两张我没忘。。我会买的||||||||||||||

在亚马逊晃了一圈忍不住又买了好多书。。。。
货到付款~寄到我母上办公室去~
不用付钱的感觉真是。。。VERY GOOD!

大多都是食物书。。囧|||||||||||
饮食评论小品文是我大爱~!
在这里强推一下最后那三本~~~非常有爱!>0<

  红耳坠/李碧华作品集
  新欢/李碧华作品集
  老澜游中国/蔡澜新作系列
  秦俑 满洲国妖艳-川岛芳子
  厨师之旅--寻觅世上最完美的饮食(一个自以为是又不乏单纯的美国人,一段新奇的饮食文化之旅)
  厨室机密(作者行文大胆放肆,处处流露出男子汉的幽默和桀骜不逊,大堆的故事趣闻让读者乐不可支)
  馋鬼日记
  老澜游世界/蔡澜新作系列
  私享家—《新周刊》十周年系列丛书
  煮妇日记(写食专栏作家殳俏最新作品!)
  孔娘子厨房 [图书]
  大林和小林秃秃大王(张天翼专集)/中国名家经典童话
  蔡澜谈美食
  面包人生
  有猫真好
  欧洲浪漫美食之旅
  欧洲经典美食游
  上海人吃相
  杜拉拉2 华年似水(《杜拉拉升职记》第二部:超越职场的华年似水)
  我的团长我的团(上部)
  我的团长我的团(下部)
  彩妆天王Kevin裸妆圣经
  满汉全席之进宫
  随园食单(图文版)
  漫话《闲情偶寄》

闲情偶寄是李渔的唷~~HC地蠕动~~~>0<~~
呻吟~~~
老大啊,果然跟你配戏的女主都比较惨~~在如此美艳不可方物之人之侧怎么可能引得起人注意啊~
这个单元仔猫的养眼程度绝对是不打折的五颗星啊!!私以为比小竹子更出色>0<
小竹子主要是吃亏在那个设定实在是瞎到我忍不下去||||||||
光姬。。夕雾。。。源氏公子会从坟里把紫式部拖出来找你们要版权啊||||||||
虽然小竹子从头到尾都是眉头紧锁心事重重泪眼迷蒙,但是= = 我一直有一种看喜剧的感觉
→有兴趣请去观赏刘伯温传奇之转世英雄/雾夜泪痕

好还是让我扯回正题|||||||
虽然小竹子当时那香肩半露已经秒杀了不知道多少人,但是仔猫戏水图更是杀人不偿命啊喔喔喔~~!~!
还有刚出场三分钟不到就给我来一出我最爱的美人鞭笞图~~擦个口水先,还是裸上身的Special Service~~马上心中盛开一朵巨大的萌花~~
那个银牙紧咬隐忍愤怒痛苦混杂在一起的表情~~无比的萌え啊~~好吧虽然我是M但我也是HM= =|||||||
我不HD的脑内了一下卓爷/二哥鞭笞仔猫的场景。。。。
鼻血。。。喷。。。。。

成年后的猫儿虽然谦谦君子温润如玉但一直给人难以接近的感觉→当然除了那只小白鼠
但是仔猫就乖乖巧巧一脸人畜无害萌气场全开的微笑~~~好想抱抱那只任人宰割小绵羊状(殴)的仔猫啊>0<
看到瓷娃娃碎掉之后猫咪那个小委屈又有点好笑的表情,完全就是A.T Field全开的效果= =
虽然作为焦饭来讲今年二十八明年十八是不可违背的核心路线,但是那个也逆得过分了点吧|||||||||||||||

不过剧情也很点点点。。。
猫儿你果然没有女人缘啊~叹~
跟女人纠缠在一起绝对两人都没好下场|||||||||||
话说华视这么缺人么= =
为啥就那几个人翻来覆去的用。。。。
看到英雄无泪里面和老头爱得死去活来的凤姨摇身一变成为堂堂猫大人绕床弄青梅的旧情人。。。
如此颠倒辈分实在有点让我接受不能囧RZ

于是继续观赏。。。。
期待囚服猫~~
心情不好的直接反应就是吃很多→借食消愁
然后体重狂飚就会让我心情更不好|||||||||||
还有思乡之情达到一个高潮= =
不想听外文不想讲外文不想写外文不想看外文= =||||||||
其后果就是每日沉浸在焦老大的戏剧之温柔乡中→很久没有看日文的东西了,话说我还想暑假去考级到底搞不搞得定啊T0T
追母语的东西真好啊真好,完全没有理解障碍>0<
大部分剧其实都是一心N用中跳完的→虽然我看得70%都是精华版,好吧老大我对不起你辛辛苦苦拍的戏。。。。
但是很多剧根本就是非人的折磨哎,宝莲灯和魔幻手机虽然二GG和UU都帅到惨绝人寰,可是那个剧情和对白也太ORZ了一点吧,我连精华版都看得N痛苦= =
不过这两部剧轮着看可以稍许缓解一下二G的虐心之痛。。。
囧。。。简直就是官方版的穿越嘛|||||||||||
我好希望第二部里面二G能跑出来和大家玩一下~~~如果有游总和真君老爷的对手戏那就太好了!!>0<
大概是焦白焦猫的后遗症,囧。。最近对自O自X这一类型很萌|||||||||||||
还有著名的西门大妈之可口可心清丽绝伦(?)的柿子大人。。。
我以为我意志力够好可以屏蔽大妈→因为柿子大人实在是非常赞!我很爱的扮相之一>0<
然后我实在低估了大妈之神力,坚持了5分钟以后就泪奔去找展小猫安抚我噗嗵乱跳的小心脏= =
泪痕剑整46集几乎都没有快进硬是坚持下来了=0=
啊啊啊我都很佩服我自己!
因为是先看我爱河东狮再看泪痕剑,刚开始整个感觉就是。。。。
柳士杰跟陆少游也穿越了啊啊啊!!!而且还穿得莫名其妙= =
一直在YY卓爷碰到月红会怎么样。。噗。。。
有一点不得不提就是朱猛啊朱猛|||||||||||
囧囧囧。。。不是演员的演技有问题啦,只是那个造型|||||||||||
蝶舞是老花眼吧= =不然怎么疯狂爱上朱猛然后甩了卓爷。。。。
我真的是M啊M。。。。我是ドM。。。每次到卓爷S蝶舞的场景时,我就无比的~~~萌え~!~!~!~!~!
为啥蝶舞这么脑筋秀逗硬是不看卓爷一眼非要去喜欢那个长得像李逵的朱猛啊。。。
卓爷帮蝶舞洗澡和开棺救人那里真是萌死我了~!~!要是我就一把扑过去管他什么别的朱猛小高啊!!
然后我真的找不出个正常人来啊。。。除了琥珀吧|||||||||||||||
于是泪痕剑的观后感就是。。。一群神经病= =
然后里面还提到了两次小李飞刀>.<
第一次是小镰说起,称小李探花乃天下第一,于是卓爷在后面意味深长的点头→感觉嘴角有一丝得意的微笑(?)><
第二次是司马跟高渐飞的决斗,卓爷自己突然又提起来~嗯啊~~好想知道本尊到底是觉得卓爷比较强还是表哥比较强>0<
不过我记得本尊有说过表哥就是个肺痨加神经病|||||||||||||||
表哥啊表哥,说起表哥我又有一肚子话说。。。
当年电视上放小李飞刀的时候我看了五秒钟就BS到死→主要倒不是泡面头,而是剧情和台词真真就击中我最大的雷点啊=0=
于是N年之后再看。。。前面一集半表哥表妹你侬我侬的时候我还可以专心HC表哥,等龙啸云出场以后我硬是连36X快进都被雷得死去活来痛不欲生= =
苟不教性乃迁苟不教性乃迁啊啊啊!!!表哥他小时候的夫子是谁啊!!怎么能培养出个如此上帝的性格的小孩~!~!
于是当我忍着看完表哥柔弱可人泪目盈光西子捧心地在万花楼和林仙儿和他亲爱的表妹的那段恩怨纠葛以后。。。。。一边对表哥的萌上升到了一个新高度。。一边悲哀的发现我实在是忍受不下去了,再多看一秒我都会被雷死。。。。。。。。。。等夏天回家跟我母上一起看好了。。。。有个人作陪比较好。。。
看大竹子小竹子也一整个感觉是穿越。。好吧老大的戏我真的觉得都是穿越|||||||||||||||(以后的飞刀问情大概也是朱寿芊芊采青穿越,然后青白就是双双穿越|||||||||)
虽然这出戏的确也是官方穿越= =
但是我说的穿越是75的穿越。。。我当时一边看就一边在想一定是包大人蒙展昭多次相救然后欠下太多债于是转世为刘伯温来还,所以才会对大小竹子这么好还连血都喂了||||||(好吧我真的是疯了每次大竹子出场我都忍不住把他的披肩发遮住自动转换成展昭Version|||||||||)
最后再来说说余参军和苏吉利这一对,噗
看两人对手戏的时候。。。怎么说,真是|||||||||好奇妙||||||||又是穿越了的感觉|||||||||||||||||||||
真的没法让人不代入啊!!
虽然面容扭曲的苏吉利的确有时是恐怖了点,囧
唔。。。。今天终于进展到75的最后压轴~猫大人为主角的~美人如玉剑如虹~~
就是等不及想看这个,凤凰于飞我一个小时就给我跳完→因为都没有什么展小猫的戏= =
啦啦啦~~少年时期青涩可口的猫咪~~我来了我来了~~~擦口水~~~

林花谢了春红,
太匆匆,
无奈朝来寒雨晚来风。

胭脂泪,
相留醉,
几时重,
自是人生长恨水长东。


被虐死。。。
一口血喷出。。。
好久没这样被虐得死去活来了。。
一边看一边哭一边眼睛痛得要死滴眼药水= =
二GG。。。乃。。。乃真以为自己是上帝么。。。

帅到爆~~>0<~~~!!!
不行了~!~!~!
孙兴的杨逍实在是绝品啊绝品~!~!
MOE~!~!~!

我最近在走怀旧路线= =
七侠五义→包青天→倚天屠龙记→神雕侠侣
囧。。。居然有点想看新白娘子传奇。。。   →我真的跑去下新白娘子传奇了|||||||||||||
某人说我疯了。。。。

顺便那啥。。。
GA的DB没有我期待的那么好也。。
大概他讲的段子我都在UTABAN里听过N遍了吧。。。
打个广告。。有兴趣的人真的可以把GA上的UTABAN找来看看~
真的每集都笑得我涕泪横流。。。。。
不过大部分都是无字的。。。有字的那几期也是英文字幕。。囧。。。
穿越地看了世界奇妙物语的秋SP
哦呀呀呀~~~~
其实平常很讨厌那些芸人的ネタ的,可是这回大白演的那个どつきどつかれて生きるのさ真是有把我萌到!!
实在是太腐了啊!那个编剧真是人才~~~
我看个开头就不自觉地把KK代入了,尤其是在CLUB里面西本说的那句
「ボケ言うは、ほんまに好きなツッコミにしか、ツッコまれたないんや!」
萌え~~~~
这,这难道不是51大爷的心声么??!!
「所谓的装傻,只会愿意被自己喜欢的人吐嘈啊!!」

啊啊啊啊啊啊~!~!~!~!~!~!
Producer~~~~你为甚不让KK去演这个啊啊啊啊啊~!~!~!~!
捶胸顿足~!~!~!

题外话一下。。。山崎樹範。。。其实长得蛮好的啊。。
脑内了一下他西装+眼镜的样子。。。
应该是我最DJ的那型~~~
去搜了一下,他居然在51的昨日公园里也有出演。。。
完全没印象= =||||||||||
我果然会选择性失明。。。。

噢对,还有件搞笑的事情~~
10月动画新番,
あかれ色に染まる坂
那个男主角的名字。。
噗。。。
叫做長瀬准一XDDDDD
以前一直没有感觉
是从一针见血开始
突然觉得刘烨和李晨很像
不是说长相,而是那种神态
可是当苏岩和樊东站在一起的时候,我又觉得这两个人完全八杆子打不着
很奇怪
似乎仅仅只有刘烨作为苏岩,李晨作为吴哲的时候才能发现他们的相似之处
而且不是一点,而是,非常相像
说起来,虽然迄今为止爬墙无数
但是我中意的人好像互相都有共通之处
真是神奇。。。

刘烨。。。
我对他的印象大概这辈子都不会变了
不管他演古代的也好现代的也好,太监也罢警察也罢
他。。。
他永远都是我心目中唯一的蓝宇啊><
晚上看了半集一针见血,又忍不住把蓝宇拿出来复习一遍
还是跳着看完的
除了第一遍,再也不想,也不敢看那些残酷的片断
蓝宇对我的影响真是很大。。。
缅怀一下我的狗血青春
-----------当年那些东奔西跑找无删节版蓝宇VCD的日子啊——|||||
请WS我。。。
如果朋友U也对吴小哲李小晨有爱的话就请往下看。。。。。。。
否则请点X....
不听劝者。。。后果自负。。。

祝大家春梦了无痕~Good Night~~~
    HOME     次のページ
Profile



Author:gacktezuka
居栖地:UK⇒Leicester
宅腐兼并,爬墙不息
最近萌物:最強で一流のツンデレわがままドS鬼畜眼鏡魔王GACKT様と、のんびりマイペースなのにただ一人GACKT様を翻弄できる無口ロボットYOUくん≧▽≦

欢迎留言^_^
Q:11447152

tezuka6@hotmail.com
gacktezuka@hotmail.co.jp

转载翻译留言告知即可
请标明译者信息

♥二次元本命♥
石田彰
神谷浩史


♥三次元本命♥
KinKi Kids
GACKT

♥不定期爬墙♥
YOSHIKI
野村萬斎
杉田智和
小野大輔
焦恩俊
李晨
小虎队

♥萌えCP♥
森×石
OnoD×HiroC
S田×N村
51×24×51
Y×G×Y
Skinner×Mulder
Snape×Draco
鼠猫


 来,来摸摸我的爪子~~>0<~~

free counters




 

最新コメント
[12/04 さくら]
[06/15 NONAME]
[12/03 gacktezuka]
[12/01 CHERIE]
[11/26 gacktezuka]
アクセス解析

Powered by Ninja Blog    Heart font by カワイイダケジャ    Template by Temp* factory
Copyright (c)Secret Garden All Rights Reserved.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