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僕ら愛を重ね合って 約束を交わした 他の誰も踏み込めない 二人だけの場所で
| Admin | Res |
<< 11  2017/12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01 >>
[1]  [2]  [3]  [4]  [5]  [6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091028    光ちゃん

10月28日のどんなもんヤ!は…
抗議殺到!市長もビックリ!
地下鉄の路線図から消えてしまったある物とは、一体?

はい、我是堂本光一。首先开始的是关于地铁的话题。英国的伦敦市交通局在上个月发布的新地铁路线图中舍弃了泰晤士河的图示,导致市长和市民的集体抗议,从而又从新把泰晤士河还原到了地铁图中。在公布新地铁图的设计路线后,市民的抗议纷涌而至,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也在自己的Blog上发表声明,说“在我离开英国的这段时间内,居然泰晤士河从地铁图上消失了,简直让人难以置信!”从新恢复泰晤士河图示的新地铁图将从12月份开始启用。嘛・・光是考虑地铁线路的话,有时候是想不到河的事情呢。FU・・・真是难为他们了,要考虑这么多事情。はい,那么KinKi Kids Donnamonya,开始了。

光一的F1
呃。。。。PASS。。。

临别之诗
临别之诗,今天是广岛的水牛Dance桑
「在公寓看到年迈的老夫妇手牵手在走路,老婆婆快要绊倒的时候老爷爷就紧紧握住她的手让她不要摔倒,两人一定很相爱吧。。」
真感人啊,这幅画面,让人都想哭了。嗯・・真是太美好了,太美好了・・・はい,我是堂本光一,拜拜。

好久没翻过豆芽了|||||||||||
难得今天有空,来翻一下~~~
在我离开伦敦的时候,原来发生了这么搞笑的事情。。囧。。。英国人真是很囧啊|||||||||||
昨天有个朋友去了伦敦,今天下午没赶上回程的火车,因为首相大人出行。。。封路|||||||||
于是公交车堵了很久很久。。。。于是他们就误车了。。。God Bless U||||||||||||||||

PR

090504    光ちゃん

5月4日のどんなもんヤ!は…
水族館で産まれた珍しい動物の卵とは?
今週は光一くんがお送りします。

はい、我是堂本光一。在名古屋水族馆,ええ・・上个月还在担心会灭绝的玳瑁,属海龟科的玳瑁,时隔两年终于产卵了。从2003年开始,作为首次在人工饲养下产卵的玳瑁,这已经是第5次产卵了。迄今为止一共产了1402个卵,孵化了154只小玳瑁。产了1402个蛋最后只孵化了154只?!啊~~~~・・・・名古屋水族馆的馆长因为担心玳瑁会灭绝,所以说想把孵化的幼龟送回大自然去。哎・・・这里写了“你最后去水族馆是什么时候?”这个我真的完全搞不清,到底是什么时候啊・・・大概是拍电视剧录影的时候吧,大概是・・・人间失格,或是若叶的时候,差不多就是那段时间吧。はい,那么KinKi Kids Donnamonya,开始了。

无奇不有的平信美人
无奇不有的平信美人,来信的是埼玉県的MIZUPON桑,这种事,真的是随便怎样都好吧。
「在上个月的广播里,光一说鯛是红色的,我想那应该是金目鯛吧.虽然有点多管闲事的感觉,但我还是想把这个讲出来,所以写了信过来。」
鯛啊,我知道啦,金目鯛是鲜红的。然后普通的鯛,中间会带点银色吧,那种白白的感觉。但是每次一听到鯛,你们难道不会有印象它就是红色的?反正我是有这种印象的。比方说那什么・・那个・・像日本古代传说之类,如果有吃鯛,吃鱼的场景的话,鯛一定是被画成红色的。如果叫小孩子画鯛来看看的话,我想他们应该也会把鯛涂成鲜红色的吧。那个,刚是怎么说来着?说鯛是粉红的・・・・嘛,这种事情真的是随便怎样・・・都好吧,那(笑)就这样结束这个话题吧。はい、那么这是无奇不有的平信美人。

→今天的内容是和4月18号的广播对照的,那天有聊到鯛的颜色,24说鯛其实是粉色的,51硬说鯛是红色的,然后两个人扯了一大堆鱼的事情,51还说以前长濑钓了好多虹鱒然后拿到家里送给他。

通往数字王的道路
SA,那么接下来是,通往数字王的道路。这个单元是来推理特定的数字当中蕴涵了什么意义,各位听众也一起来思考一下吧。今天的数字是京都府的USARIN桑给出的『9%』哎~・・这个,是什么意思啊,是表示什么呢?9%,很低的比例呢。提示1是,跟男性行动有关的比例。提示2,30代的未婚男性每天会做的事。每天会做的・・9%・・哎哎,我除了
色色的事情就想不到别的了,FUFUFU(笑)。不是色色的事情吗?每天・・・到底是什么啊?提示3,没有营养午餐的话每天一定都会带去学校。哎哎?我的脑子里完全被搅得一团乱,提示3完全朝不同的方向发展了嘛。没有营养午餐的人・・那就是每天都会做便当带去学校・・啊啊~正确答案是每天会自己做便当带去上班的男性。嗯~职场啊,30代的未婚男性,这比例还蛮大的嘛,9%。反而觉得是,10个人里面就会有一个人这样做啊。哎~~要是我的话,是肯定不会做的。嗯,这个是提供结婚情报的公司在2009年做的关于做便当的男性的意识调查。嗯,有461名30代的未婚男女作了回答。“有自己做便当的经验吗?”58%的男性,92%的女性都回答有。哎~两个男人里面就有一个人・・・自己做过便当?在这个比例下,差不多有9%的男性是每天都做的。每个星期都做几次的比例是17%,每个月都做几次的比例是16%。然后每天都做便当的女性是29%,果然女性会多一些呢。每个星期都做几次的比例是22%,每个月都做几次的比例是17%。反而觉得对女性而言这个比例小了一些。最近带着便当去上班的职员被称为便当男子。75%的男性和88%的女性都对便当男子有着很好的印象。嗯,嘛,真是了不起啊,真亏他们会做呢。把自己做的便当带到工作场所去,这种经验・・我是没有的。完全没有,如果是我绝对不会做这种事的吧。

临别之诗

「我在超市里看到了一对小孩子,像姐姐的那孩子在弟弟头上敲了一下,看到了这一幕的母亲一边说“为什么打弟弟,打人可不行喔!”一边在姐姐的头上也打了一下。这到底是谁的错呢?」
嘛,父母打孩子对孩子也会有影响的。姐姐说不定以后会变得喜欢打人吧。嗯,打人是不行的。不过最近对这个问题好像也变得太敏感了一点。我小学的时候,当天做了坏事的孩子,在最后课外活动的时间就会被叫到教室前面,在所有学生的面前,被老师・・・嘛,小学的时候大家不都是穿短裤么,就会要他把短裤脱下来,露出半个屁股,“啪”地被打屁股。其实比起打屁股,更丢脸的是必须露出半个屁股・・而且是在全班同学的面前・・在孩子看来,在女生面前露出半个屁股,实在是非常丢脸。虽然到了我现在这个年纪,已经不会觉得露半个屁股有什么丢脸的了,但是小孩子肯定是觉得非常惭愧的吧。这种老师如果在今天肯定是不被容忍的,对吧?但是当时那个老师在我们学校却是非常地受欢迎。这个界限很微妙,大概是觉得只有非常亲密才会这样做吧。所以这也是给我留下了深刻回忆的老师。嗯,我的小学,当时好像对这种行为是许可的,因为这样学生都会觉得“的确是做了坏事的自己不对啊”。嗯,这是个两难的问题。はい,那么我是堂本光一,拜拜。

→唔。。应该是被打过才会有这么深的印象吧~~~
不行。。。我光是想像那个画面就有喷血的冲动。。。。。。仔猫の半ケツ。。。。。。
还有,51君你如果现在觉得露半个屁股没啥大不了的就不妨露出来给我看看好了= =|||||||||

090311    光ちゃん

3月11日のどんなもんヤ!は…
光一くんが、思うがままに大胆に
F1について語ります!

はい、我是堂本光一。马上就要到白色情人节了。嘛~所有女性收到花都会高兴,是这样吗,真的是这样?为了得到答案,某门户网进行了这样的调查,问:收到花你会开心吗?结果有15%的女性回答是NO。想要的礼物排行榜第1位是首饰,第2位是旅行,第3位是衣服,然后高级料理店是第4,5位。是的呢,因为首饰啊,可以时刻带在身边,这样会感到幸福。嗯,不过花呢,是包含了自己心意的礼物,这点是没错的。嘛~不过把花当作礼物大概也是需要点勇气的吧。はい,那么KinKi Kids Donnamonya,开始了。

光一的F1
「我是F1的新FAN,光一君请帮我说明一下关于现在被禁止的Team Order的事情。几年前由于法拉利车队里巴切罗故意让车给舒马赫所以开始禁止Team Order,请问详细情况到底是怎样的呢?」
Team Order就是指为了车队的整体利益,车手必须服从车队的调控安排,执行车队的命令,也就是所谓的牺牲小我完成大我。

51君。。乃太HIGH。。。。讲这么多。。。。。PASS。。。我懒得翻= =||||||||||

临别之诗
「以前叫插队的人好好遵守次序的公司前辈自己却奉子成婚,她自己可没有好好遵守次序呢。」
嗯。。那么请好好遵守次序吧。ね、除了这个我也没啥好说了。はい,那么我是堂本光一,拜拜。
090309   光ちゃん

3月9日のどんなもんヤ!は…
今週は舞台で忙しい光一くんの
どんなもんヤ!をお送りします!

はい、我是堂本光一。今天首先是化妆的话题。某化妆品厂商曾经做过这样的试验,在浏览自己的素颜,自己的妆后颜,别人的素颜,别人的妆后颜,共计4张照片的时候测定脑波的变化。结果是在看到自己和别人的妆后颜时脑内会出现同样的变化。哈~~原来如此,看自己化妆以后的样子其实和看另外的人是一个感觉,脑子会出现这样的反应。喔,这就是所谓的变身吧。哎~为什么会这样呢~嗯,原来如此~其实大脑说不定是最诚实的吧。我看过素颜的女性名人?这个・・应该很多吧,像录节目的时候啦,拍多拉马的时候啦,很多女优都是不化妆就这么过来的。我也不会觉得有什么特别惊讶的,我是那种即使看到也不会特别留意的类型。所以大概以后有了女朋友,女朋友如果剪了头发之类的,我应该也很抱歉不会注意得到。对于女性来说,或许大多数人都会讨厌这样的男人吧。所以说,素颜也好,化妆也好,我真的不会太去留意・・我是这样觉得的。嘛~对我来说怎么样都好啦(笑)哈哈哈(笑)・・ね、真是不好意思。はい,那么KinKi Kids Donnamonya,开始~了。

无奇不有的平信美人
「光一君在CON的时候说过自己有玩动物之森,那个是DS版的吗?我3年前曾经一度沉迷于这个游戏,然后听说光一君也在玩,我就又重新开始玩了,我很喜欢居民称呼我的各种各样的绰号,那么光一君」・・わ,那个小小的わ应该怎么读啊?
「光一君・・ゎどんなアダナで呼ばれてますか?(那么光一君的绰号都是什么?)」这个到底怎么读啊,那个小小的わ「光一君ぅわ・・どんなアダナで呼ばれてますか。ちなみに、ぅわたしぅわぁ・(那么光一君的绰号都是什么呢,顺带一提,我是・・)」
干嘛要用这个小わ啊!ええ、嘛,其实我根本就没玩啦。那个,以前拿到DS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里面就放了动物之森,嗯,具体是为什么我忘记了。所以就只玩了一下,然后马上就没接着玩了。因为根本没怎么玩所以对这个游戏也就是晓得它是干什么的而已,像是名字之类的啊,也没怎么弄清楚。啊,是的,动物之森,是人家给我的,然后收到就玩了一下,仅此而已。那么这是无奇不有的平信美人。

通往数字王的道路
51讲自己中学的时候50秒可以跑到6秒左右,但是不晓得为什么,距离一长就马上不行了,跑100米连14秒都很危险,要花到16秒左右~||||||||||

临别之诗
「在超市我试吃完小笼包后,卖青汁的大妈劝我喝点青汁清清口于是给了我一杯。一起去的姐姐说自己便秘,那个大妈说:喝这个对便秘超好的~~可以变得很顺畅喔~结果她喝了4杯。接着马上大妈就以可以让便秘变得顺畅作为卖点来招揽顾客了。」
刚刚吃完小笼包,嘴里还残留着幸福的余味的时候,为什么要去喝青汁啊!比起可以让便秘变得顺畅,我还是比较在意这个啦。はい,那么我是堂本光一,拜拜。


为毛重开翻译。。
不是我勤快= =
而是。。
堂家的DB。。。除了狗盒以外现在100钱一期啊啊。。。
我学校内网只有企鹅跟狐狸有速度啊=0=
不得不翻译赚钱。。。。
081215 244

12月15日のどんなもんヤ!は…
おでんの好きな具第1位は何?
今週は剛くんがお送りします

大家好,我是KinKi Kids 堂本剛。今天的话题从冬季的食物开始,这也是冬天的固定话题了。Net Target上对大家最喜欢的おでん(翻成黑轮?就是那种煮一大锅里头什么都有的)菜色进行了调查。然后现在发表排名。第一位,是萝卜,萝卜基本上每次都会排第一的。第二位是鸡蛋,板東さん大概要伤心了,只排在了第二,不过鸡蛋基本上每次也都是排在第二的,不过有时也会排第一。然后第三位是餅入り巾着(把年糕塞到油豆腐里,然后系起来像个小袋子一样的东西,我不晓得中文叫啥||||),这次的竞争相当激烈啊,另外牛筋,竹轮和鱼糕都有上榜。说起来为什么萝卜这么受欢迎呢?大概是因为整个的氛围吧,不管是从视觉,味觉,嗅觉,各个方面都觉得“啊~~太棒了~!”。像黑轮啊,咖喱之类的,都有这个效果。说起来我也想吃了,嗯....哈....FUFUFU(笑),好想吃啊~那么今天的KinKi Kids Donnamonya,开始了。

24真可爱。。。。MOE~~~
今天我也煮了咖喱~好吃!><
081209 KK

12月9日のどんなもんヤ!は…
まもなくクリスマスの季節、
二人がクリスマスについて物申す!?

光:はい、我是堂本光一。
剛:我是KinKi Kids堂本剛。今年呢,马上就要到圣诞节了,结婚情报中心对未婚男女进行了调查,结果是男性比女性在圣诞节前更想要恋人。
光:哎~
剛:大家都回答很想要恋人呢。
光:真是意外。
剛:男性70%,女性55%,大概是这样的数据。大约有32%的人曾经有过在圣诞节前得到恋人的经历。所以现在还没有恋人的大家,这个时期说不定正是机会哦!
光:32%,这个数量很大啊。
剛:毕竟到了圣诞节,就会想“啊,怎么办啊~”
光:大概是不想一个人过圣诞节,而因此在焦虑吧。
剛:会着急起来呢,嗯,他们大概是这样想的。
光:的确是会的吧。
剛:不过就算是这样交往了,以后可能往好的方面发展,也可能往不好的方面发展呢。
光:说起来,生日,正月和圣诞节,哪个一个人过比较寂寞呢?
剛:嗯....生日吧。
光:原来如此。
剛:因为到底是跟自己切身相关的节日嘛。
光:是啊。
剛:会想到这一天母亲把我生了下来啊,考虑各种各样的事情。
光:说起来的话,是个自己当主角的日子呢。
剛:嗯,是个要感谢家人,感谢许多许多人的日子。
光:如果是我的话应该觉得正月一个人过比较寂寞。
剛:因为也是你的生日嘛。
光:那天到底是我的生日还是正月,有时候真的让人搞不清。
剛:还是应该算你的生日啦~
光:所以,迄今为止的十...啊,30年,29年里一直都这么糊糊涂涂地过的
剛:はい,那么,KinKi Kids Donnamonya,
光:开始了。

→我也是那32%.....在平安夜被人告白......而且是在去完Gay吧之后....囧||||||||


无奇不有的平信美人
光:「我去参加了堂本兄弟的收录,」
剛:え?这是谁写的?常规出演的人?还是嘉宾?
光:不是啦(笑),还嘉宾....
剛:这个人有来吗?
光:え~「在收录之前我看见光ちゃん拿着一个挂了很多吊饰的手机,那是光ちゃん的东西吗?」
剛:那是什么?
光:「那个手机上我记得挂了很多心形的可爱吊饰」
剛:啊~~是那个人的吧~
光:「我对这件事真的很在意,所以请告诉我真相,如果弄错了的话真是对不起。」
嘛~在开场的时候,唱完どーもと♪了以后

剛:唱了歌以后
光:那个,不是会有个空档要等Staff把椅子搬上来吗?
剛:有的呢
光:那个时候,Producer,菊池さん,把他的手机放到了钢琴上面。
剛:放了的
光:然后就这样到别的地方去了。
剛:哦~
光:他大概已经忘记自己把手机放在那里了。
剛:原来如此,哦哦。
光:然后我就把它拿过来,放到口袋里,然后看菊池さん会怎么样,我想做这样的人类观察,FUFUFU~(笑)
剛:真是个坏小孩啊。
光:然后呢,到了本番的时候,菊池さん突然想起来,“喂!喂!我的手机到哪去了?”就变成这样。
剛:就是这样。
光:我就“锵锵锵~”地把它拿出来
剛:玩得很好嘛= =
光:玩得很开心><
剛:原来如此,这就是所谓的菊池游戏吧~
光:所以说,那个手机不是我的。
剛:原来如此。
光:我的手机一个吊饰都没挂的。
剛:嗯,这样的话,感觉要是从包里拿出来会很方便呢。
光:但是我又不带包的。
剛:啊~对哦。
光:我是这样的
剛:你是直接放在口袋里的那一型。
080901 KK

10月20日のどんなもんヤ!は…
今週は、二人そろってお送りします。
二人に共通した趣味とは一体何でしょう?

光:我是~~光~~
剛:大家好、我是堂本剛
光:今天是由两个人一起播出的,嘛,今天最开始的话题呢,是我很喜欢的宇宙的话题,这个话题嘛,你也・・・
剛:我也很喜欢
啊。。。真的不要怪我PASS。。。他们真的讲这个宇宙话题讲得不是一般地久。。。
囧。。。
扯到什么宇宙大爆炸啊,比分子原子更小单位的粒子啦,陨石撞地球啦,还有生命的起源啦什么什么的。。。我要吐血。。。。
结束段,51还是很怕虫子。。。其实我也很怕><

光:所以说,昆虫的数量比人类要多哦
剛:是啊
光:地球是昆虫之星啊
剛:是啊,昆虫,是最成功的生物,嗯。
光:它们的适应能力非常高。
剛:不过虫子很吓人
光:好恶心啊~!

无奇不有的平信美人
光:「在J家的艺人中,想要谁写自传?在手机网站有这样一个投票,结果光一君的票数最多。理由是光一很少讲自己的事情,而且手机的连载也很少更新。」
剛:FUFUFU~~~(笑)
光:「请就此事发表评论。」
剛:FUFUFU(笑),嘛,你是很少更新的那种人嘛
光:嘛,我很不擅长说自己的事情。手机的却也是没有更新,从去年1月起,不是去年,是今年1月。
剛:・・・・真的?!
光:はい
剛:你太强了吧
 081014   光ちゃん

10月14日のどんなもんヤ!は…
携帯電話のバッテリー表示の謎にせまります!
今週は光一くんがお送りしています。

はい、我是堂本光一。今天先从手机电池的话题开始说起吧。手机电池的电量是用三根线来表示的,
当然跟据机种的不同表示方法也会有差异,不过大体是用三根线来表示。当最开始的第一根线消失以后,从第二根开始很快电池就会用光了,大家应该都有这个经验吧,那个线并不是等量表示残余的电池量的。え~从第一根消失,到第二根开始的这个时点,是约六,七成的电量用完了的表示。喔喔~~只要不是满格电的话,其实就是表示有六七成电已经用光了啊。原来如此,不过跟据机种的不同也会有些差异吧。顺带一提,如果边充电边打电话,电池会变得发烫,使用寿命也会缩短。啊啊,的确会发烫的,我有时候也这样・・边充电边打电话,原来这样不行啊・・・嗯,那样真的很烫哦,耳朵都会变得很热。我是充一次电就用3天的那种人・・はい,然后等完全没电后实在不行了再充电,在睡前插上电源,然后边充电边睡觉。原来如此,嗯,受教了。はい,KinKi Kids Donnamonya,开始了。

无奇不有的平信美人
「我参加的课外活动,因为大会的缘故而去了县外,住的酒店的房间是我和另外3个朋友一起一间。然后,其中一个朋友噗~地放了个P。包括我,还有另两个朋友都不知该说什么,只好苦笑着。放P的那个孩子于是非常不好意思。这时候到底该有什么反应才好呢?」
嘛,这个问题对我来说也是很困难的啊。也有人问过为什么要在这个节目上说这种问题,为什么我要采用这种话题・・・FUFU(笑)总之就是采用了。这这种时候,直接说“你放P了啊!”大概是最好的,然后说“我也是,我也是唷~♪”这样挑起大家的情绪,于是那个人肯定就不会不好意思了。嗯,这样堂堂正正地说出来大概是最好的了。はい、不过说起来,P是什么?我没做过・・・搞不太清哎,噗~的?啊啊,是放了什么气体出来吧?像瓦斯之类的。哈~不得了哦,会出现全球变暖的现象啊。像我这样的好孩子,FUFUFU(笑),对地球可是很温柔的,从来不会放P哦~~ええええええ、那么这是什么都可以说的栏目,无奇不有的平信美人。

 081013   光ちゃん

10月13日のどんなもんヤ!は…
今週は光一くんがお送りします。
光一くんの好きな宇宙の話からスタートです!

はい、我是堂本光一。今天是宇宙的话题,生长在地球上的某些动物,可以忍受宇宙空间的环境。喔~~
一种生活在苔藻里的身长不到1毫米的动物,熊虫(クマムシ),如果把它们送到宇宙空间里去,大约有1/10可以存活下来。哎哎~~~实际上是用人工卫星把它们运到宇宙空间里的。那个,宇宙空间里真的什么都没有喔,好强啊~~~~而且还被比地面上强烈一千倍以上的紫外线照射着~然后,把它们又送还回地球上后,只是普通地进行了繁殖・・・啊~哈~哈(笑)~!~!好强~~~!真是超强的~怎么会这么奇妙啊,宇宙到底是什么东西啊,不管怎么想都搞不清呢。はい,KinKi Kids Donnamonya,开始了。

无奇不有的平信美人
「看到Secret Code通常盤的内页后,和朋友说起,认为那绝对是KK两人互相拍的照片。实际上是怎样的呢?还有,在这次的Live中,到了每个会场,两人都会拿着地方限定的毛巾拍纪念写真,我听说了这样的传言。」
嗯,那个,是自己拍自己啦,不是互相拍的。还有那个拿着会场限定毛巾拍照,完全没拍过啊,真是可惜,FUFUFU~~(笑)唯一拍的一张纪念写真,是为了一个要结婚的出演者。那么,难得大家聚在一起,就做了个类似集体签名的东西,然后贴了这次LIVE所有成员一起拍的纪念写真,是瞒着那孩子拍的。两个人・・・我们没有拿着会场限定毛巾拍照啦。はい、那么这就是今天的无奇不有的平信美人。

是讲的这两张照片吧。。。
081008 244

10月8日のどんなもんヤ!は…
携帯がなってないのに、なってるように
聞こえる方!今日の放送を聞いて下さい!

大家好,我是KinKi Kids 堂本剛。今天首先是手机的话题。有时候啊,会突然觉得“嗯?手机在震?”,可是拿起来一看,根本就没有人打电话来。美国把这种现象称为幻觉震动综合症(ファントムバイブレーションシンドローム / Phantom Vibration Syndrome)。嘛,原因就是因为对手机来电太敏感。比如说是钱包擦到了大腿,大脑也会有错误的反应,觉得是有电话打来。嘛,现在已经没办法回到没有手机的生活中去了,嗯。大家不要太在意手机的存在,好好地用它吧。那么今天的KinKi Kids Donnamonya,开始了。

无奇不有的平信美人
「以前刚曾经说过女人的内衣好像都很贵的样子,那你对穿着只要千元左右内衣的女性是怎么看的呢?女人不一定非要穿高级内衣的哦,以前穿着便宜内衣的女孩子可是很多的。」
是这样一封来信。嗯・・・嘛,穿着便宜的内衣,应该女性自己会很介意的吧,想着“我穿着这么乱七八糟的内衣。。。”不过如果是我自己喜欢的女生,她穿千元的内衣也好,万元10万元的也好,我都觉得无所谓啦。嗯,那么以上是今天的无奇不有的平信美人。

刚的Fishing天国
「这是我朋友和她男友去钓鱼时发生的事情。我朋友对钓鱼其实并没有什么兴趣,但她男友还是硬带她去了。那天是从男友的家里一起到海边去的。然后捞鱼用的那个网子」
嘛,那个东西是叫做TAMO。
「虽然男友拜托她带去,她还是忘在车上了。结果被男友很凶地骂了。于是朋友觉得很可怕,一直对这件事耿耿于怀,最后分手了。如果是刚的话,恋人如果忘记带渔具,可千万别发火哦。」
我不会为这个发火的啦。不过,说真的,钓鱼啊,的确是会改变人生呢(笑)。到了会破坏男女关系的程度了。不过,TAMO啊,如果没有的话,鱼会网不上来的。
(BLABLABLA~~~~省略专业术语若干。。。)
不过和女孩子一起的话,不考虑厕所的问题是不行的,要选择离厕所和便利店比较近的地方,还要想到如果肚子饿了的话比较好找餐厅的地方。
总而言之就是要以女生为优先来考虑钓鱼的地方,和女生一起去的话不考虑这些是不行的。嗯・・・想尽方法营造出适合情侣钓鱼的地方,可是最后鱼也好恋人也好都跑掉了。果然不管是鱼还是恋人,没有网子还是不行的啊。
081007 244

10月7日のどんなもんヤ!は…
今週は剛くんがお送りしています。
今日も新コーナーを発表します!

大家好,我是KinKi Kids 堂本剛。今天的话题先从存钱罐开始。现在有各种各样的多功能存钱罐,最近造成话题的“帅哥银行”(イケメンバンク),就是从5个漫画的帅哥里选择一人,然后开始存500円的硬币。其实我很容易存500円硬币的啦,不知不觉就会攒下来好多。我小时候也没什么把钱存到存钱罐里的记忆,因为家里根本就没放存钱罐。不过我存钱的意识很强,嗯,不会乱花钱的,也没有习惯买自己并不需要的东西。嗯,所以我是很容易就存下钱的人。所以我也想和不怎么会乱花钱的太太结婚呢。不然的话,一注意“哎?怎么就没钱了?”如果像这样,我会很困扰的啊。郁闷死了,辛辛苦苦工作了半天什么钱都没存下来。不过钱也是越用越有的东西啦,用了之后它总会回来的。不过不管怎么样也要好好考虑该用钱的地方,乱用还是不行的。那么今天的KinKi Kids Donnamonya,开始了。

244关于那个钱罐的解释我觉得很难懂。。。。不如直接看那个他的官网来的方便。。。其实是我自己表达能力有问题。。殴。。
帅哥存钱罐
嗯,那啥,想找不会花钱的人结婚啊。。。
你身边不就有一位一个月一毛钱都用不出去的TX在么= =

无奇不有的平信美人
「电视剧里经常出现女性问“我和工作哪个重要?”这样如同残酷战场上的台词,回答这个问题最好的答案就是“让你不得不说出这样的话,真是对不起。”如果这样回答,女方也没办法再说出更苛刻的话了。」
这个真是经过深思熟虑才想的出来的台词呢,不过呢,我也能够明白这样回答的人的心情啦,我和工作哪个重要・・・嗯,这两个根本就不是能够比较的东西嘛。不过这个回答真是王牌啊,大概很多现在收听的男性们都会觉得得救了。嗯,如果有处在这种战场上的男性们,请一定要好好地用上这句话啊,绝对很有胜算的。嗯,请务必好好用哦。

俺とXX、どっちが大事なの?
这句话= =
本来是在前男友里印象深刻
不过。。现在。。
也变成KK的名言了吧。。。
081006 244

10月6日のどんなもんヤ!は…
今週は剛くんがお送りします。
新コーナーがスタートします!

大家好,我是KinKi Kids 堂本剛。现在广播在新的时间带播放,是我们最开始播出时的时间。嘛,上周光一啊,播出了解禁的黄色笑话。(哎?哎?哪里?哪里?下ネタ??我怎么不晓得??上周51没讲什么RP的啊!),以前是9 广播局,现在变成了31个广播局放送。第一次听这个的人啊,可能会被这个节目步调的慢吞吞和莫名其妙而吓一跳,不过还是希望大家能一直收听下去。Sa,那么今天就从游戏的话题开始吧。制作游戏是很困难的,像是难易度的设定啊,还有难易度的调节之类,专门负责的这种公司,会有完全不会玩游戏的人,以及对游戏非常拿手的人,根据他们的试玩后的意见来综合进行决定。我现在想玩的游戏・・・游戏啊,实在是太多了,多到了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所以,现在,没有什么特别在意的。不过,像合金装备,天诛之类出的新游戏还是蛮想玩的。嗯,这种执行任务类型的,我还是比较中意。悄悄地潜入进去,执行任务,打倒敌人。会让人心跳加速呢。嘛,钓鱼的游戏以前也有玩过的。一个人半夜拼命玩着。啊呀呀・・那个,钓到的时候会有发出那种“哗啦啦”的声音哦,然后水也会有“沙~沙~”的声音,之后还会出现“你钓到了多少多少CM长的鱼”的文字。那个,我真是沉迷了很久呢,嗯,心灵被治愈了的感觉,好像真的到河边去钓鱼了一样。嗯,不过现在没有玩游戏的时间了,这个,真的是,没时间玩了啊,我。嗯,老是想着如果有玩游戏的时间不去工作可不行啊。嗯,不过这么久都没玩了,也真想稍微花点时间玩一下啊。SA,那么今天的KinKi Kids Donnamonya,开始了。

无奇不有的平信美人
「剛君,8月6日的15点过是在目黑的公园吗?穿着红色的T恤站在草地上拍着天空的照片・・・我看到就觉得“啊,好像刚啊!”因为附近裸族太多所以没办法靠近很可惜。请工作加油喔!」
这封信,写了很多让我在意的事情啊。8月6日,是33分侦探的收录,从早上6点多开始就一直在拍,所以那个肯定不是我。我不在目黑的公园。穿着红色的T恤站在草地上拍着天空的照片・・・哎・・・没拍啊。然后就是那个环境,因为裸族太多而没办法靠近。裸族的数目有这么多吗,多到已经没法靠近的地步了?那要有多少人啊?可能那公园里全都是裸族吧,除了那个穿着红T恤的孩子以外。嗯・・好厉害啊。嘛,经常有人说在目黑和中目黑有人把我搞错,说是看到刚君了,结果一调查时间表我却在工作,这个经常发生呢。嗯,所以大家在中目黑,和目黑附近走路的时候要看清楚哦,如果是我当然好,不过大多数情况应该不是我啦。请大家不要搞错哦。那么以上是无奇不有的平信美人。

一个人的无聊峰会
接下来的是新单元,一个人的无聊峰会,从听众那里征集一些无聊的问题,然后我会认真地谈论这些问题。嘛,例如,如果出台了酱油和酱汁只能选一个的法律,那该选哪个呢?

啊啊。。。没有耐心翻了。。。
今天好像没啥料~~~
嗯嗯。。。。看书去= =。。。
 081001   光ちゃん

10月1日のどんなもんヤ!は…
今週から放送時間が変わりました!
毎週水曜日は夜12時45分ごろスタートです!

はい、我是堂本光一。今天呢,是若者言葉(指年轻人之间通用的省略语或是创新语)的话题。涉谷女生的语言被称为涉谷语,え,那么来介绍一下涉谷语。ブーヤ・渋谷、TR・鳥肌、シケメン・和イケメン相对的不帅的男生。FUFU~~这个怎么样都好啦,反正平常我又不会说的。はい,KinKi Kids Donnamonya,开始了。

无奇不有的平信美人
「在堂本兄弟的菊P的Blog上有写KO CHAN平常是完全不出去玩的人,所以除了DB之类不会有和年轻女孩子讲话的机会,所以如果嘉宾是年轻女生来就会异常地兴奋。当嘉宾是年轻女生的时候KO CHAN的确像是坏掉了一样,这个让我很在意,是因为完全不出去玩吗?对KO CHAN来说,怎么样算玩呢?」
这个啊,NE,如果人家比我年纪小的话,作为人生和演艺界的前辈,不管怎么说用用无礼的态度对待她们还是不好的,这是第一点。第二呢,毕竟年轻女生来我还是很紧张的,而且做节目的时候我面前又没有桌子,整个全身都被看得一清二楚,这样真的超让人紧张的。在谈话的时候,到底还是有桌子的话会放松多了。要是没有的话,感觉自己就是赤裸裸地被人看得一清二楚,所以会觉得紧张。为了缓解这种紧张我就会故意装傻,这时候对方也许就会觉得“啊,这样比较轻松”然后能够放得开,这就是我的想法。嘛,这个人还说对于KO CHAN来说怎么样才算玩,我觉得,很单纯地,出去吃个饭,喝朋友聊聊天,喝点小酒之类的就很不错。はい、那么这就是今天的无奇不有的平信美人。

好久没打豆芽REPO了。。。汗。。。
好不容易今天有点空。。。
080923   244

9月23日のどんなもんヤ!は…
携帯のメールを打つとき、皆さんは
両手で打つ派?片手で打つ派?
どちらかがスタンダードなのでしょうか?

大家好,我是KinKi Kids堂本刚。iSHARE做了一个关于用手机发短信的调查.结果是有76.7%的人都是单手发短信的,也就是说22.9%是双手发的。还有在双手发短信的人中,男性的比例比女性要稍高些,年少的比年老的要高。我是双手发的,因为单手的话・・・总觉得对收信的人很失礼,明白么?!要投入心情,用两只手,像这样面对面的感觉。绝对用两只手比较有安定感啦,肯定打字会打得快一些。嗯,嘛嘛嘛,大家都是不一样的啦,“我是单手打字的哦”我想肯定有很多人会这样说。反正单手打字还是双手打字其实无所谓的啦。那么今天的KinKi Kids Donnamonya开始了。

080922   244

9月22日のどんなもんヤ!は…
「奈良といえば浮かぶことランキング」第1位はなんでしょう?
 奈良出身の剛くんが一言申します!?

大家好,我是KinKi Kids堂本刚。这周送上的是堂本刚的Donnamonya。在门户网goo所做的“说起奈良県就联想到的事物”排行榜上,第1位是東大寺的大佛,第2位是鹿和鹿薄饼,第3位是吉野山千本樱。顺带一提,在下堂本剛也排在了第24位,是唯一上榜的艺人,明石家秋刀鱼没有上榜呢。然后第10位是せんとくん。大家如果闲来无事的话,请务必务必去奈良走走看看。嘛,那里有着许许多多对于现在这个时代而言非常珍贵的东西。所有的这些都请让自己的感觉变得敏锐起来,好好地去那里看看。那么今天的KinKi Kids Donnamonya开始了。

吐嘈KinKi
「 在17岁的北乃きい桑作为GUEST来堂本兄弟时,KinKi说了“和我的心情也差不多嘛”,我呢・・」
我说了吗??这个是光一,光一一个人说的吧。我可是没觉得“和我的心情也差不多”。
「 我很希望KinKi能一直都年轻着啊。下面列举的多拉马的角色如果刚会觉得接演哪个好呢?首先是进入公司第一年的热血上班族,和非常开朗的大学生,还有分不清东南西北的单纯高中生」
嗯・・・演高中生年龄有点问题吧,首先第一点・・・我到哪・・・(笑)到哪去接这些角色啊~这不是我的问题吧,那个(笑),你要去跟制作人说啊。我堂本刚,就算是快30岁了,如果有人说“去演高中生吧!”我也会去的哦。就算说着“不行不行,高中生什么的,是10年之前的事情了。”也还是会去的。


せんとくん是奈良的那个形象代言角色。。。
51上寿司宣番的时候还特意拿出来说过


顺便说个题外话,可是奈良人民觉得せんとくん长得太丑了
于是酝酿着打算换成まんとくん。。。
 080919   光ちゃん

はい、我是堂本光一。从明天开始···是假日呢。不过过了周六周日就到星期一了真是讨厌啊。嘛,以前好像也说过,学生时代的时候到了周日的傍晚就会变得忧郁起来。这件事情,在这个节目里好像说过。真的会变得郁闷起来啊,尤其是听到サザエさん(日本长寿国民动画,中译海螺小姐)的那个♪たらったたらたらったたら的歌。嘛,看サザエさん的时候···心情就会变得寂寞起来呢。不过这不是サザエさん的问题啦。サザエさん已经放了不知道多少年了,是部非常出色的动画,从我小时候就开始看起。那时候总觉得,一看完这个就得又要马上开始去学校了,一直会有这种印象,就是觉得看完这个假日就结束了。不过说起来,我周六日也都是一直在工作啦(笑),根本就没什么休假的,不过有时在休息室打开电视机,就会唤起以前的记忆,于是感觉很寂寞呢。嗯,はい,Donnamonya,开始了。
⇒サザエさん,译作海螺小姐或蝾螺女士,大概知道的人很少,但在日本是家喻户晓的国民动画,从1969年就开始放送,一直到现在,原作者和初代声优都死了,但是仍然在继续播放=口=
我搜了一下,YOUTUBE上就有,当然。。。是无字的。。。。
有兴趣的TX,请自由地······

临别之诗
临别之诗。今天是新潟県的笔名MOMO桑的诗。MOMO桑?FUFUFU(笑)MOMO桑・・・惨了・・・肯定就没事的,惨了・・・
「单位的上司对年轻的女职员说“你现在还是不管什么都要发笑啊”。然后又转身对我说“不过你已经不是了”。这时我感觉到了女职员对我的杀气。」
惨了・・・FUFUFU(笑)等下,我脑子里一直都是MOMO桑啊,完全不晓得刚刚那首诗讲了什么。单位的上司对年轻的女职员说,你,到现在还是不管什么都要发笑啊,接着后面是什么来着・・・对了,然后又转身对我说“不过你已经不是了”。这个真过分啊,这个真过分啊,怪不得有杀气。はい,那么我是堂本光一,拜拜。

D本K一!!掀桌!你到底想怎样!!

一个MOMO桑到底好笑在哪里你给我说清楚!!

而且你干嘛要特意提到244??!!

我越想越觉得有鬼啊啊!!!

今天51的状态完全就是像上次幸田来未上DB的时候244为了那个大叔STAFF从头笑到尾一样!!
莫名其妙啊!!MOMO桑到底好笑在哪里啊!!!我印象里这是第三次了,他们在豆芽里为了MOMO桑笑成这样~!~!怎么都没有人去写信吐嘈这件事啊!!!!

 080918   光ちゃん

9月18日のどんなもんヤ!は…
携帯を失くした!と思ったときに
意外な所でみつかったりしますが、
今日紹介するリスナーが見つけた場所とは?


はい、我是堂本光一。时间很快从夏天到了秋天,我们也在各地开了演唱会。え~下次是27,28号在新潟。要去新潟。差不多正好是排在日程中间的地点。はい、那么希望大家能玩得开心。KinKi Kids Donnamonya,开始了。

无奇不有的平信美人
「以前光一君说过手机的电池盖不见了于是用胶带贴在上面固定起来。我在等一个喝醉的朋友时,正给他打着电话,却莫名其妙突然断掉。重新拨回去却怎么也打不通。等了一会儿就看见朋友跑过来,说自己的手机坏掉了,电池不见了。我想这怎么可能,于是把手机盖子掀开一看,果真里面没有电池。真是吓了我一跳。究竟为什么只有电池掉了啊?这到现在还是个谜。KinKi的两人也有过因为醉得不省人事莫名其妙的掉东西的经历吗?」
Iya~~这个真是不思议的现象啊。盖着电池盖,电池却不见了,而且还是在通话的时候突然啪哒,咕噜一下掉的。这个真是不思议的····怪奇现象啊。这个,FUFU,我的用胶带粘着的电池都没有掉。嗯~~真是不思议啊。嘛~我呢,醉得人事不省啊···嗯···醉成那样是绝对不行的。我基本上不会喝成那样。不过有一次去喝酒···与其说是喝酒不如说是去吃饭啦。然后回来的时候,钥匙串在钥匙串上,不是还会有一个螺旋状的东西吗,然后那个螺旋就莫名其妙地开了,钥匙都掉了。我回来,刚准备开门,一看,没····有···了。真是吓我一跳,就只剩钥匙串的一部分了。这也没办法啊,肯定是这么晃荡晃荡什么时候就晃掉了的。然后没办法,只好把门的钥匙全部重新换了,真是不得了。钥匙不见了真是麻烦死了。
这个,关于钥匙这部分我不是太确定噢。。。。应该是这个意思没错吧。。。

临别之诗
「手机不见了于是在家里到处找。觉得可能是掉了,所以放弃再找而是去买了个新的回来。就在买回来的当天夜里,准备睡觉的时候却发现手机很普通地放在枕头底下。当时觉得肯定不会在这么显而易见的地方于是没有找这个地方。真是想死。」
这样啊~~找东西为什么老也找不到呢~~?
真是不思议。不过我很能理解你的心情啦。はい,那么我是堂本光一,拜拜。
080902 KK

9月2日のどんなもんヤ!は…
今週は光一くん、剛くんに加えMAも出演中です!
レアな放送をお楽しみに!

光:我是堂本光一
剛:はい、我是堂本剛
光:我的麦到哪去了?这里~
MA:(笑)

光:我是堂本光一
剛:喂喂喂~~
光:放在我上面啊
剛:吓我一跳。那么炎热的天气在继续着,有时也能看到穿着很暴露的人。在美国的利乌德,利乌德市规定,在公共场所如果从裤子开始往下3英寸的地方如果看得见内裤的话,就要被处以25美元,约2500円的罚款。实施了这样的政策。
光:或者看得到7.6英寸的内裤的话
剛:嗯,所以,如果穿得太性感会被罚2500円哦
光:这算是轻度的当众猥亵罪
剛:差不多就是这种东西吧
光:轻度的呢~原来如此。え~~~~不过,男人也会这样?!
剛:说不定会啊~
光:不过,可以强词夺理说:“那个不是内裤”
剛:虽然这样也可以啦。。。不过,那个怎么看都是内裤吧?
米:像小孩一样啊
剛:就像小孩一样
光:可以找这种借口的
剛:怎么可能会有这种借口啊
光:原来如此~那么,KinKi Kids Donnamonya,
剛:はい、开始了。

我看到了KinKi Kids
「我今天,在我大学附近的男子校里看到了和水川あさみ酱一起在拍33分侦探的刚。这周也去了KinKi的CON,一周见到两次刚真是太幸福了。这么热还在工作真是辛苦了。」
剛:这个啊,摄影的男子校,真是蛮惨的
光:在男子校?
剛:“TSUYOSHI~~~~~~”在正式摄影的时候,“准备,开拍”“TSUYOSHI~~哟~~~唷~~~~”这样的感觉。
光:在拍的时候安静不下来吧
剛:完全没办法拍啊
光:那天是普通的日子吗?学校没有放假?
剛:没放假啦,就是普通的日子,借了学校用一下而已
光:那这样还真是蛮惨的
剛:真是不得了的安排啊
光:不得了啊
剛:真是非常受不了
光:最后平安拍完了吗?
剛:所以只零碎拍了一点
光:啊啊?零碎拍了一点?
剛:ええ、后天再去拍
光:啊啊~
剛:还有就是,夏天穿西装,真是热死了。我啊,额头上就这样啪啪啪,不停地滴汗。像女优她们必须要保持脸上干净漂亮吧,可是也是在不停地滴汗。还有高橋克実桑,就把毛巾扎在头上。真是不得了的擦汗方法啊,吓了我一跳。“唰”地拂下来,KYUKYUKYU地擦干净。
光:你们还真是欢乐啊~
剛:欢乐是欢乐(笑)不过,朝气蓬勃过头了。ええ、有时还蛮为难的。
光:会用香波吗?
剛:啊啊,说是不用的
光:不用吗?
剛:就这么直接用肥皂
光:啊~~那护发素也不用吧
剛:啊,还有不是有一种纺锤面包吗,那个点心面包,那个5口就吃掉了啊
光:和那个没关系吧!
剛:超快的,5口就吃掉了。嗯,嘛,这个大家应该也会看见的。哪个镜头米花桑你觉得最好呢?33分侦探里。
米:问我吗?是那个
光:普通的冰淇淋来了
米:来了,是那个,眼镜那里

光:果然还是这个好
米:眼镜的部分很不错
剛:眼镜不错啊
米:眼镜很不错
剛:喔~~那町田桑呢?
町:果然还是发型吧,发型太棒了!
剛:FUFUFU~~我的确是有意识弄成石原裕次郎那样的
光:那个,是为了多拉马才剪短发的么?
剛:是啊
光:这个冰淇淋几口就吃完了
剛:FUFUFU~~是因为多拉马才剪的头发
光:嗯,原来如此。那往后的拍摄加油啊!
剛:我会继续努力的,大家也许还会在拍摄现场看到我,那时候喊“TUYOSHI KUN~~~”是不错,但也记得要喊“克実酱~~~”啊
光:啊哈哈~!这样不错嘛!
剛:一定要喊哦,拜托了。
光:那么请听歌

临别之诗

剛:今天是愛知県的MOMOKO桑的来信
光:喔!MOMO“KO”啊,KO,有个KO呢
剛:「 初三的儿子~」
光:那是MOMO桑啊~~
剛:「 说“因为我是考生,所以要不睡觉来学习”,可是却在上课的时候睡着了。」

我不行了。。。。
他们。。讲太HIGH了啊。。。。
080901 KK

9月1日のどんなもんヤ!は…
今週も光一くん&剛くんに加えあの人たちも登場!
パーキングエリアに降り立った貴重な音源をお届けします!

光:はい、我是堂本光一
剛:はい、我是堂本剛
光:这周也是在车中为大家播出的
剛:はい
光:已经到了高速公路的出入口所以想下去
剛:はい~~
光:啊~~
剛:唷唷~~
光:这里是東部湯の丸
剛:Sa,那么,你就是完全照着Opening的原稿读的了
光:え,是读的么
剛:这是光一君,はい
光:はい、Donnamonya开始了

剛:吐嘈KinKi!啊,我选的信到哪去了?
光:好了啦!今天明明改了预定
剛:这样可以么?
光:改变预定为大家播出
剛:SA~现在,是MA
光:等下啦!我不想到中间去!
剛:和KinKi一起
光:好了,我就在这里
剛:喂!完全就是你一个人在这里说话啊!
光:啊~~哈~~哈~~!
剛:那我去买东西了
光:え~那么大家都去买东西了,我一个人在这里等。好像,好像会买冰淇淋之类的东西吧。え~到哪去了?他们到哪去了~?会买什么回来呢?え~我在这里讲什么啊。。。MA和刚,啊!单手提着袋子,买回来了。Sa,回到车上来了。
(女孩子的欢呼)
はいはい、はいはい、はい大家好,はい~~
剛:はい、大家好~
光:好了,出发!
(似乎被包围起来了)
剛:SA,那么,我现在回来了。え~刚刚碰到了5,6个CON的FANS,说刚看完CON,真是太棒了!
光:啊,真的么?
剛:真的啊,好象很多都是学生。那么先吃荞麦冰淇淋吧,我请客买了10支。
光:啊,这样啊~我还是喜欢普通的香草味。
剛:啊~~唉,就这样拒绝我的好意啊。嗯,果然有这么过分的人哪。
光:湯の丸、東部湯の丸,好多人啊
剛:因为是服务区啦
光:刚刚的学生们完全没有注意到我
剛:你那时的身影很黯淡哪
光:身影?那时的确很黯淡呢
剛:来了!
光:荞麦?荞麦冰淇淋
米:是荞麦冰淇淋哦
剛:NE,那么,这个
光:不是白色的呢,赶快吃,不然要溶了
剛:传说中的荞麦冰淇淋,开动了
米:开动了
町:开动了
剛:这个啊,嗯,荞~~麦~?
(一起爆笑)
不是说难吃,也不是说好吃,只是觉得如果说它是荞麦,就会觉得“啊~是荞麦”不过再一想又觉得不像荞麦。
米:是的呢
剛:不过这个还蛮好吃的
米:很好吃
光:有点像巧克力
剛:是有点那种感觉
光:啊,吃到荞麦了
剛:普通的好吃
米:很好吃
町:好吃
光:啊~~~
剛:你刚刚是说要水么?笨蛋啊你!
光:还是普通的香草味好~~
光:总觉得嘴里有粉末状的东西
剛:哎呀~~
光:喉咙好干
米:是有点
剛:嘛,是会有点啦
光:嘛,今天改变预定为大家播出,那么请听新歌,Secret Code

剛:Sa,那么,这个也改变预定了
光:改变预定为大家播出
剛:荞麦冰淇淋
光:这个,我真的觉得普通的那种比较好
剛:你这次又要成为长野的敌人了,和MC的那时候一样,成为奈良和长野敌人!
光:不是说我喜欢或者讨厌啦,这个是个人喜好问题,我喜欢普通的冰淇淋,这是我的实话。
町:荞麦还是吃荞麦面比较好吧
光:嗯。
剛:不过一直吃的话就有荞麦的味道了
米:口里稍微有点荞麦的感觉了
光:哈哈哈哈哈~~!那么,今天就到这里吧
剛:这个真的很好吃!

光:大家辛苦了~
剛:那么为您播出的是KinKi Kids和
MA:MA。
光:拜拜
剛:Bye~Bye~
080829 KK

光:え~、我是KinKi Kids堂本光一
剛:はい、我是堂本剛
光:MA也在
米:はい
町:はい
光:今天是我喜欢的宇宙的话题。NASA的前航空员在接受英国广播节目采访的时候说美国政府隐瞒了外星人存在的这个事实。
剛:啊啊,这个~~
光:这是1971年发射的阿波罗14号的前乘务员说的。这件事是真的么~~~~?!我们是把外星人称为奇妙的小小人呢~
剛:嗯・・・・
米:花火啊
剛:啊,是花火!
光:开始放花火了~~
剛:开始了~

临别之诗
「和妈妈一起在车里等信号灯时,放的CD的曲子是銀色暗号。这时妈妈说“哎,这个,叫什么来着?青色信号?”就在这一刻信号灯突然从红灯变成了绿灯。于是我在她订正曲名之前夸奖她“好厉害!”」
剛:Ne~这个,是偶然吧
光:銀色信号啊・・・啊,现在下高速了。
剛:没下高速啦,只不过现在到服务餐饮区了
光:啊,服务区啊~
剛:嗯
光:嘛,那么今天就到这里了
剛:是啊
光:はい、我是堂本光一
剛:はい、我是堂本剛
米:我是MA
町:我是M,A
光:拜拜~
    HOME     次のページ
Profile



Author:gacktezuka
居栖地:UK⇒Leicester
宅腐兼并,爬墙不息
最近萌物:最強で一流のツンデレわがままドS鬼畜眼鏡魔王GACKT様と、のんびりマイペースなのにただ一人GACKT様を翻弄できる無口ロボットYOUくん≧▽≦

欢迎留言^_^
Q:11447152

tezuka6@hotmail.com
gacktezuka@hotmail.co.jp

转载翻译留言告知即可
请标明译者信息

♥二次元本命♥
石田彰
神谷浩史


♥三次元本命♥
KinKi Kids
GACKT

♥不定期爬墙♥
YOSHIKI
野村萬斎
杉田智和
小野大輔
焦恩俊
李晨
小虎队

♥萌えCP♥
森×石
OnoD×HiroC
S田×N村
51×24×51
Y×G×Y
Skinner×Mulder
Snape×Draco
鼠猫


 来,来摸摸我的爪子~~>0<~~

free counters




 

最新コメント
[12/04 さくら]
[06/15 NONAME]
[12/03 gacktezuka]
[12/01 CHERIE]
[11/26 gacktezuka]
アクセス解析

Powered by Ninja Blog    Heart font by カワイイダケジャ    Template by Temp* factory
Copyright (c)Secret Garden All Rights Reserved.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