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僕ら愛を重ね合って 約束を交わした 他の誰も踏み込めない 二人だけの場所で
| Admin | Res |
<< 09  2017/1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1 >>
[1]  [2]  [3]  [4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KinKi Kidsベビースター新CM「友情篇」

好腐腐腐腐腐的CM!!!!
毛的友情!明明是奸情!!!

啊哟哟!一上来就抱?!


看51这痛苦的啊~


看24这忧郁的啊~


啊啊啊~苦しい~~


哦哦哦哦~!~!



来颗BabyStar吧~


抱!≧▽≦


抱紧!≧▽≦
PR
啥????!!!!!!!

堂本光一「七人の侍」に主演!…「寛斎スーパーショー」主演

大量の水や火の玉、フライングによる空中パフォーマンスなど

囧。。。。SHOCK再现吗。。。。。。。
51那小身板。。。每年SHOCK就够他受了。。现在还多来一个。。。。。。。
堂本51与大物女优的滚床单实录。。。

受不了这大叔了。。。
我都觉得他是把对女人的爱都全部倾注到pan酱身上来了。。。
脸上就写着四个大字:pan酱最高
不行了。。。萌死我了。。。。。。
和pan酱在一起的笨蛋老爹无比撒比斯><

一下台就直奔pan酱怀抱啊~~
第一秒我就被吓倒了
虽然在魔王殿下那里已经看到过无数次,但是KK从来没有
51的濒死状态,真的很可怕
魔王的濒死都是很安静的,因为他直接气绝= =
但是51会喘气,喘到让人怀疑他到底能不能呼吸得到氧气


杀阵的体力消耗真的太可怕了


可以想象此刻51有多痛苦。。。

笑死我了~~~~~~~~
超有爱啊~~~
魔王你果然TOUCH THE NUMBERS已经名扬四方了~~~~~`

这一期YUCALIちゃん和她的相方来当嘉宾~


我就知道会扯到这上面去。。。


摆明是要整51的啊XD


嘛~SHOCK就是你人生中最KIRAKIRA的时刻唷~


然后扯到最近迷恋的东西

回答是iPHONE


于是大家一起来TOUCH THE NUMBER
记得上次户田惠梨香来的时候是玩的ぷよぷよ


之前不是说除了东京SHOCK哪里都不去........
爷爷乃要开始进军世界了么............

10月9号10号SMAP上海CON。。。
真微妙的时间。。。。
8万人。。。
好吧。。。。。

荒废了快一年的DB,昨天终于补完了。。。。
嘛。。KK的粉红还是很美好的~~

DB394 090712 大地真央
51的梦中情人还真不是盖的T——T
这是继魔王之后第2个我被惊到的浴室。。。。。
那花纹。。。是蛇吧|||||||||

DB399 3rd LIVE
DB还真是大手笔。。。请了这么多大STAR。。。
看到西川和DAIGO出来的时候我还在想魔王要是来就凑齐了


结果下一个就是魔王。。君のためにできること||||||||
话说魔王你到底是多纠结这歌。。。
不过我相当喜欢51讲这个NETA~~巨有爱><
真怀念魔王的DB Regular时期啊~~~


Ranking No.1 愛のかたまり
果然这首歌永远屹立不倒。。。。不管是在什么Ranking里面||||||||

DB400 090906 Crystal Kay
デビュー10周年 アーティスト特集
单纯截一下而已XD
大家一起趴在地上磕头的感觉甚是喜感。。。
咖喱奶酪蘸酱看起来非常美味,大闸蟹茶碗蒸和红烧KinKi鱼也无比美妙,让我这个常年四季没有鱼吃的人禁不住吞了一下口水。。。
话说英国这个鬼地方真是很神经,上个礼拜去超市买菜的时候,碰到一个大概是来看她小孩的中国妈妈,一边扫视鱼类柜台那可怜巴巴的几块鱼肉一边嘟囔:我就奇怪了,明明是个靠海的国家,怎么就没有鱼吃呢?
我当时很想回答她:我妈也说过这话= =
噢我又跑题了。。。
嗯,虽然SXS果然都是些老梗,但是我居然还是被感动了一下,就是24讲到老头要他们往舞台前面靠的那一段。。。
不过只感动了5秒钟,这条梗的后半段果然还是吐嘈= =
嘛,不管怎么样,J家人第一次的SXS出演,还是很有意义的。。。
以上。
虽然我对艺人完全无感,不过那个振り付け真是很有创意XDDDD
明明那么WS的动作,51做出来居然很大气的感觉,真是。。。。
话说FUJIWARA说到要跟KK做亲友时,24和51脸上那微妙的表情啊。。。。
哦~我也不想腐的。。。。。我真的不想腐。。。
我一度认为自己已经正直了。。。
但是我错了。。。遇上这俩大爷。。。想不腐都难。。。
MiniSta的那面照妖镜啊,让我的腐血又沸腾了。。。
于是期待下SXS。。。虽然是旧NETA。。。
我的恶趣味之一就是观察KK,尤其是51,在看以前自己出演的节目时脸上那似笑非笑的痉挛抽搐表情。。。
明天要交的ESSAY还有350字。。。
却突然兴致勃发跑去土豆上看了下U CON的剪辑。。。
亢奋到不行。。。
我果然还是最爱KK。。。
明明在心里默默发誓今年不养他们了,可是看了土豆上那5分钟的剪辑我就好后悔没订DVD|||||||||||||||
各大字幕组哎。。。快出总合字幕版吧。。。然后有企鹅或者狐狸的分流。。。。。
那HLL的9G大档。。。。叫我这个P2P,RF,NAMI无能,HTTP不超过100K的可怜人如何是好||||||||||||||||
另外,スワンソング。。。
我很中意。。。。。。
51的豹纹小短裙。。。。。
我更中意XDDDDDD
太太太太可爱!!!!!
跳舞这一段我忍不住连续倒转看了四次~~~!!!
啊啊啊~~~~萌~~~~~!!


好有爱好有爱~~笑顔のゲンキ~!
太太太~~太搞笑了~!~!
我的BEST3

1 たよりにしてません
噗啊哈哈~!~!~!果然和我想的一样啊~~~!~!
跳到半截就累得要死的51太太太可爱了~!~!
不过我怎么总觉得当年的振り付け还是有点不一样?我记得当时有蹲下去再跳起来这个动作的。。。
这次FAN都好温柔哦~~唱完以后一直叫光ちゃんかっこいい~~
还有就是唱完之后MC的时候,看着51在台上装傻,24幽幽地抛出一句:何をしてへんやん
啊啊~~突然ドキ~~那种老夫老妻的感觉~~~><

2 鬼怒川温泉
社长~~~萌え~~~
配音太油菜了~~官方版同人啊哈哈~!~!~!

3 月光猜拳
没,没想到是这么搞笑的慢动作猜拳啊~~
开头其实根本没注意到,后来听到ML里有个女生一边笑一边问:今ジャンケン?
才反应过来,又倒回去再看一遍~~

论文到想死..爬上来摸鱼...
今天是51同学的RP小故事。。。
仅以此献给F。~~~SHOCK有劳了~~
嗯,不废话,开始。

如果要51TX去找KIRAKIRA闪闪发亮的小东西的话......

那么。。。。
他一定会成为世界冠军~!~!~!


为什么呢~?
俗话说得好~~
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
在KK的舞台上,其实经常发生这样的事情。。。
51:(四处摸索ing)啊~~~隐性眼镜又掉了。。。不行。。不找到我看不见啊~~~!
24:你那副样子要到哪去= =!
51实在是在台上掉过太多次隐性眼镜了。。。于是,也训练出了寻找隐性眼镜的一手好(?)本领~~


某日,KK的Live上~~
根据以前的经验,51感觉大事不妙。。。
一边跳舞,一边隐型眼镜似乎要掉出来了~!→转太多圈了= =


果然~~
在一段KIRAKIRA的激烈舞步之后,隐性眼镜夺眶而出。。。


心里急得要死的51,一边若无其事地继续跳着舞,一边发挥他的特异才能,四处搜索镜片的下落。。。
终于。。。
51:啊!找到了!!


不过,镜片的所在地点似乎很不妙。。。
一群小J.R正在镜片的附近跳舞。。。。
而且,没有人发现地上有这块宝贵的小东西。。。
51王子大人脸上笑眯眯地继续唱歌,但是心里在默默念咒。。。
51:你们!!要是敢踩到我的眼镜!!!我就#$%#$%#$%$#~!~!~!~!


慢慢趁大家不注意,51随着舞步悄悄一点一点挪到镜片的所在地,可是。。。
看着就在脚下的镜片,却没办法捡起来。。
51:就这样突然去捡地上的东西,观众看起来也会觉得太奇怪了吧~~~


怎么办,怎么办。。。。
说时迟那时快~~
51:YOSHI~~!!CHANCE~!~!
就这样假装是舞步,把身体抝成大字形捡起了地上的镜片= =
24:乃~~乃好强~~~~~


以上。

啊哟~~~
51。。。。难为你了。。。。
不过说起来他似乎的确很容易在舞台上发现东西= =
上回豆芽里讲到SHOCK的时候在台上发现夹子觉得很危险。。。。
话说,我没戴过不晓得,可是,隐性眼镜有那么容易掉么??

对了。。还有。。。
各位。。1111节快乐~~~= =~~~
今天有人问我打算怎么过
我答:上课动画论文吃饭睡觉
被说:真没创意
。。。。。。。。。

やばり『オリ★スタ』はKKのラブラブ會刊ですね

うちのそのふたりさんは、今回のランキングでみごとに1位をGET!!
うわはははは~!~!~!
それはもちろんでしょうね~~~
すごく自慢です~
正直言えば、キズナなんて異なもの妙なもの、昔は現実に全然信じられないです(二次元のキズナはずっと信じていますけど。。。汗。。。部長は私の少女時代の夢です|||||)
でもね、そのふたりと出会ったあと
「あぁ、この世には本当にキズナがいるんだな~」
て、初めて感じできちゃた。
そのキズナの強さにすごく感動しました。
彼たちと出会ったことは本当に良いですね


ちなみり、ランキングはこちらです~

キズナを感じるアーティストランキング
1位 KinKi Kids
2位 嵐
3位 B’z
4位 EXILE
5位 Mr. Children
6位 ポルノグラフィティ
7位 コブクロ
8位 SMAP
9位 NEWS ⇒なんで?--|||||
10位 TOKIO

。。。。问我为啥要写日文。。。。
我也不知道。。一时兴起。。。。。。。= =
我不想写E文看E文读E文了啊啊啊啊啊!!!!!
我想去日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人。。。。帮我改语法错误。。- -。。。
自我感觉无比恶劣。。。。
完全凭感觉写的。。。。
肯定错误一堆= =。。。

说个题外话。。。
HMV的包裹3天前就到了CS。。。我留的是国内的手机。。
于是。。他找不到人。。。
于是。。他HOLD了三天。。。
于是。。他今天已经打算贴条退回日本!!
幸好~千钧一发之际,我如同玛丽亚般的母上大人救我于水深火热之中~~~
奔去火车站把包裹拿了。。。
CHUCHUCHU~~~我爱你~~~~辛苦了~~~
这次的包裹无比巨大且贵重。。。。。丢了的话我说不定会绝望得暴食一月来平复心情。。。
美味しい食べ物はこの貧乏生活の唯一の楽しみです。。。=口=。。。

话说。。。。SHOCK还没找到可以下的资源。。。。。
绝望地撕咬小手帕。。。。
嗯嗯。。。我看东西好仔细啊~~~自满ing~~~
其实是无聊下衍生的产物。。。

颐和园
于虹的宿舍。。。


看黑板。。。


多么HLL。。。。


我真的怀疑他在暗恋51。。



那么顺便我想要讲一下柯南。。。戦慄の楽譜。。。。
昨天下的时候兴奋+期待得要死。。
看完以后。。。=口=。。。。
这。。这剧情也太抽了吧。。。
为了莫名其妙的原因杀人啊。。。
而且手法也极其的平铺直述。。
算起来也死了好几个人,怎么一点感觉都没有啊啊~!~!
给我来点TRICK啊!!
想当年我如此沉迷于14番目の標的日子。。。
充满谜团和刺激的连续杀人事件。。。一去不复返了么。。。。
另外。。。那时不时出现的堂本さん
就算做好了心理建设,还是让我比较受惊吓。。。。
不过,有一点我觉得做得很不错
就是乐器的演奏和曲子是完全合拍的~
我对这个一直非常有执念。。
每次看到剧里和曲子配合得乱七八糟的演奏就会让我五雷轰顶。。
不过这次剧场版看得出真是下了功夫哦
别的我不知道,至少小提琴真的非常合~!
节拍啦,换把的时间啦,弓法啦,甚至连泛音都有很清楚地拍出来~~
啊啊~~好感动~~><
Amazing Grace也好好听啊~~弄得我想要去买谱子了~~
话说我第一次听到Amazing Grace居然是在不二的Full English Album里。。。汗。。。
怪不得那么耳熟。。。
这些天就只看见掐啊吵啊闹啊哭啊...
已经不想去看这些消息了
好吧,讲个244TX的小笑话消消火~
先声明,很短。。。
自抽。。。

阳光明媚的一天,244好不容易有个休假~
开心死了的244于是决定:
YOSHI!来洗衣服吧~!


好不容易洗完衣服晾完衣服,244累死了~
抱着小健咚地就倒床上去睡着了
睡得正香的时候
呼呼呼~~~
啪啪啪~~
嗯?不对,怎么回事??!!
244突然惊醒了
睁眼一看
呜啊啊啊啊啊啊!!!!!
怎么外面是黑的??!!
好像还在下暴雨??!!


244从床上跳起来奔去阳台一看~~
漆黑一片。。。
外加狂风暴雨ing。。
洗好的衣服当然被淋得稀里哗啦。。。。


此时。。是凌晨三点。。。
也就是说,244从白天一直睡到现在。。。
摸摸。。可怜啊。。。。。
太辛苦了吧,那段时间。。。。。

以上。
神嫂这期DB提起的水槽事件让我想讲一个故事XD
大概是04,05年左右发生的事情~~

有一天晚上,244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啊!这个着信音!!!难道是!!!
颤颤惊惊拿起来一看,果然!
木,木村君啊啊啊!!!


除了在做节目的时候,木村还一次都没打过电话给244也~



244:莫,莫西莫西~~
大神:啊,深更半夜打扰您真是不好意思,请问KinKi Kids的堂本刚桑在吗?
244:(抖。。。。。。)木村君。。。求你表这样了。。。。
大神:喔喔,对不起哈,你睡了么?
244:还没,在看鱼~那个。。有事吗?木村君现在是忙着拍「引擎」吧?
大神:嗯。。其实是我家的鱼啦,最近好像有传染病什么的。。。·#¥%##$%^%#$%#$%·#%#·
(其实大神是为了家里的鱼来请教「J家第一的鱼博士」的)
244:那个鱼啊~~¥%$%^%$^#$¥—¥%#%¥#¥T
大神:啊,原来是这样,对不起啊TSUYOSHI,这么晚还打扰你。
244:不会不会,只要您愿意请随时来问!
大神:我啊,这时就只想得起刚了呢~~
244:!!!>0<!!!
(喔喔喔!!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这可是那个木村拓哉啊!!木村拓哉!!!)


大满足的244突然想到~~~~~
大家也会像我「尊敬」木村君那样「尊敬」我吗??
大家对我是怎么看的呢~~~~


于是,一个人选从244的脑海里跳出来~



上田!KAT-TUN的上田一定会「尊敬」我的哟哟哟!!!
那人从我的SOLO CON(ROSSE E AZZURRO)开始就是我的大饭啊~~!
哟西~~!!打电话给他!

于是~~~
244:啊,莫西莫西~深更半夜打扰您真是不好意思,请问KAT-TUN的上田竜也在吗?
上田:。。。。。。。哈?= =+
244:(怎,怎么回事??如果是上田的话不是应该会害怕的吗??)


上田:。。。干啥啦。。。这么晚了。。。有事么,没事我挂了,明天还要早起


244:(呜啊啊啊!等一下!!!怎么会这样!我对木村君那么战战兢兢,上田这小子,居然连敬语都没对我用啊!!!! )


我,我果然没有这样的后辈啊。。。。。(泪)
可怜的244。。被击沉了。。。。
现实和理想果然是有差距的XDDDDD



以上。
---------------------------------------------------------------------------------------------------------
昨天和我妈穿越地看了士兵突击~~~
MOE~~!~!~!
垂耳兔今儿和京巴城~~~!!~!
萌え萌え萌え萌え~!~!~!~!~!~!
许木木我想T你去东海~!~!居然让兔儿被强制退伍。。。泪。。。。

还有,福田康夫居然辞职了。。。=口=
虽然有心理准备,不过。。。。
也太快了点吧。。。= =
中日关系的蜜月啊。。。。结束了么。。。OTLLLLLLLLL
昨天看duet,让我十分的想吐嘈51TX~~XDDDD

51一问一答BEST5

Q1:光一的绘画天分真是太强了,你的画是怎么想出来的呢?
说真的我画画很好的咧!!我学生时代的美术成绩真的很不错的!只不过我不擅长漫画那种根据想象描绘出的东西,如果是要我画面前的东西,写生之类的,我真的会画得很好!
⇒喂= =+
又不是没让你画过面前的真实的东西。。。
DB上的深恭和高见泽的肖像,还有寿司宣番上草刚节目时的狗,不都是面前的写实的东西啊!!
画出来没看出有啥进步- -||||||

Q2:如果发现女朋友有外遇,光一君会怎么做呢?
当时什么都不会做吧,然后之后会问她“今天的几点几点,你在干嘛啊~?”如果她骗了我,那肯定就是真正的外遇了。如果她说“啊~和XX君一起吃了个饭”,那我就会相信她。啊!不过,假如是在餐厅看到,然后又完全确信她真的是有外遇,那在他们还没吃完之前悄悄把他们那桌的钱给付了不是会很有趣?他们要走的时候,餐厅的店员说“堂本桑已经帮你们付了哦”,那她绝对会吓死去啊(笑)
⇒光。。。光大爷。。。
抖。。。。你的确有时很FH。。。。。

Q3:最喜欢家里的哪个地方?
不是“哪个”地方,家里所有地方我都喜欢,总而言之我最喜欢待在家里。

Q4:有想去哪个国家吗?
没有!我说了我最喜欢家里了(笑)
⇒U不觉得U已经表白了很多次对于家的热爱= =|||

Q5:在广播里刚说了要带光一君出去玩,他有邀请你吗?去了哪里呢?
没有。迄今为止刚还没邀我出去过。不过现实中他真的邀我的话,我大概也会“不去啦~~”这样拒绝他(笑)但如果有另外的人邀我出去,那3个人一起的话就完全没有关系。
⇒微妙的答言。。。。。
请按自己的喜好来理解~~~

このタイトルは、剛さまが指示したとおり書きますよ~!

ワハハハハ!!!!
大、大爆笑~~~~
お腹いたいよーーー
笑いすぎてお腹いたくしちゃいました~~~
すごいよ、光ちゃん!
絶対、笑いの神様が舞い降りました!

一回目のMCで
51:こんばんは、堂本光一です
24:こんばんは、堂本光一です
51:俺がふたり?!
24:堂本剛です~~
まだ夫婦漫才~?
嗯...今天要讲的故事...
我猜应该民那自己YY过很多遍了~~
不过,噗,居然是真的XDDDDD
所以24在DB上才会那样说嘛,明显是了解内情故意吐嘈51!
想起XQ的一篇文~~半生熟的煎香肠~噗啊哈哈哈!!!

大家应该记得某期正直的嘉宾是ソニン桑吧,和244一起去COSPLAY唱卡拉OK的那个,然后244还COS了豹纹拉姆,当中有个小细节,就是24在选衣服的时候特意把一件印了ソニン桑的照片的围裙拿出来FUFU的笑~~

其实是因为ソニン出的一张名曰カレーライスの女的Single,封面写真居然是裸体穿着围裙!也因此造成了大话题!

于是,某天....
死盯着着杂志看的51突然冒出来一句话:Tsuyoshi啊,你跟ソニン酱不是关系挺好的么~哪天要是能让你看看真人版的裸体围裙就好了啊!
24(颤抖....):
你...!你胡说啥啊!><



51:
不过呢,裸体围裙的确好像可以促进食欲~
顺带一提,51这个TX啊,经常在搞卫生整理房间的时候,觉得:啊!穿衣服麻烦死了!!
于是“啪”地脱掉衣服,换上搭在椅子上的围裙,“唰唰唰”三下五除二就把家务做好了。
不过,做饭似乎有点问题:做咖喱什么的还是要用到热油吧,没穿衣服溅到身上就惨了!
↑ 这不是废话= = |||||||||| 哪有好料理是裸体围裙状就能够做出来的啊!
嗯,话虽如此.....

看着这裸体围裙,我为啥这么焦躁不安啊。。。


不行不行!!忍不住了啊啊啊!!!!


大爷我要脱光光做咖喱!


噢哟哟!怎么样?很适合我吧?!


啊咧?勺子还要放深一点?
努力到眼泪都快出来的程度,51拼命模仿着ソニン桑的样子。⇒完全的无意义行为- -



就在这时.....
D本K一桑~~~有您的包裹哦~~~
哎,马上就来~!
呜哇哇哇哇哇!!!!!!
↑ 于是惨剧发生了......





唔啊啊啊啊啊啊啊


(掩面)丢脸到家了>_<!!!!!


就是这样的一个故事XDDDDDD

点评:除了帝剧的清洁大妈,负责六本木区的快递员也是很好的职业XD

    HOME     次のページ
Profile



Author:gacktezuka
居栖地:UK⇒Leicester
宅腐兼并,爬墙不息
最近萌物:最強で一流のツンデレわがままドS鬼畜眼鏡魔王GACKT様と、のんびりマイペースなのにただ一人GACKT様を翻弄できる無口ロボットYOUくん≧▽≦

欢迎留言^_^
Q:11447152

tezuka6@hotmail.com
gacktezuka@hotmail.co.jp

转载翻译留言告知即可
请标明译者信息

♥二次元本命♥
石田彰
神谷浩史


♥三次元本命♥
KinKi Kids
GACKT

♥不定期爬墙♥
YOSHIKI
野村萬斎
杉田智和
小野大輔
焦恩俊
李晨
小虎队

♥萌えCP♥
森×石
OnoD×HiroC
S田×N村
51×24×51
Y×G×Y
Skinner×Mulder
Snape×Draco
鼠猫


 来,来摸摸我的爪子~~>0<~~

free counters




 

最新コメント
[12/04 さくら]
[06/15 NONAME]
[12/03 gacktezuka]
[12/01 CHERIE]
[11/26 gacktezuka]
アクセス解析

Powered by Ninja Blog    Heart font by カワイイダケジャ    Template by Temp* factory
Copyright (c)Secret Garden All Rights Reserved.


忍者ブログ [PR]